close

看起來好像差不多...今天來比鬆餅機!

我自己常用的是品諾的鬆餅機,已經是一般鬆餅機裡比較厚片的款式
記得是阿姐幫我在飛訊搬回來的,還是全店裡最大台的呢...
【品諾鬆餅機】 NTD 1690

PK的對象是萍萍姐借我的專業級鬆餅機  PRO WARING
這台灣可能一時買不到....要請代購在A賣場找找看...
【A賣場,PRO WARING鬆餅機】 USD 62.99


價錢差了一倍...
機型大小當然差很多...專業的就很大台!

我比較在意的是厚片的程度,看溝紋深淺就知道....
PRO WARING(下)真的比較深...


在烘烤的時間上,品諾的稍微需要比較長的時間,多大約三分鐘
感覺PRO WARING好像壓力鍋...速度快!還會有蒸汽冒出來也....
成品比一比,右邊的是品諾烤出來的稍微矮一點


使用心得:當然是很想家裡有一台PRO WARING...
但是無奈小房子沒有大空間容納這麼多的機司
謝謝萍萍姐借我玩這麼久,也吃了超多的大鬆餅,很過癮!


前幾天女兒突然發高燒...
去診所看診快篩...是A流感!
還好已經期末考結束...也就停課在家
當然就馬上進行自主的居家隔離,也用克流感來醫治...

女兒因為是蛋白過敏的體質,
所以今年的季節流感疫苗,以及H1N1的疫苗都沒有讓她施打
兒子的體質就比較一般,所以該打的疫苗都打了...
其實生活作息接觸環境都幾乎相同的兩個小孩
有打疫苗的感覺好像真的有防護罩沒事...而沒打疫苗的果然就沒抵抗力了...

所以,身旁很多朋友也對於是否要打疫苗,持著觀望遲疑的態度
我自己的經驗覺得應該尊重醫療專業,如果孩子不是過敏體質,不是特殊的體質
還是去打疫苗吧....尤其那種打了第一劑沒事,真的該去打第二劑,這樣抗體才能完全
但是如果已經知道是有過敏體質的特殊狀態,就不要勉強喔

人總是這樣....生病才能感受健康的身體才是最大的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