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戚風烤的很成功...不過,主角是下面的V&B拉...

上次就很想訂這個盤子,請朋友從美國返台時帶回來....
無奈...朋友已經快出發了,盤子還是一直沒出貨,後來就取消了
這次又有個買美國貨好機會,雖然還是頗貴,還是不作第二想,買!

【V&B 12"蛋糕盤】
原價居然要美金171....不過我好像買大概80元左右
A賣場常有特價,所以可以慢慢等....

我超愛買瓷器的拉...我一直被我老師曾經講過的..「...在歐洲都是拿瓷器來作嫁妝傳家寶的...」
所以每次我狠下心買這些瓷器,總是想著...可以用很久,而且還可以當女兒的嫁妝...(其實都是愛買的藉口拉)

小小曾經告訴我,V&B在美國買很便宜...
直接在A賣場,看折扣最低的品項...
因為怕運送過程中打破..所以我也只挑了一款....真的是大折扣的,好像是三折吧

白色,邊上有點花紋..可以當沙拉盤,也可以當湯盤....非常實用
而且價錢...美到不行!原價,兩百多美金,我買39.99元...目前大約還是要一百美金吧
【V&B  7 4/3"  沙拉盤,一組六個】

其實V&B包裝得很安全,當時真的是想說打破就算倒楣好了....現在一整個覺得賺到!

然後...還有買特惠組的雙層咖啡杯,這個好像很熱門....


我也馬上用來喝咖啡看看...
一整個透明...好清爽!


雙層的設計,可以隔熱,也有一種視覺上的趣味,好像飲料漂浮在半空中....
這個杯子有各種尺寸容量的,我買的是4 OZ.的容量,其實是一般的濃縮咖啡,
兩個小人一直說這是他們的專用杯....因為真的很小巧....小人用小杯!

Luigi Bormioli Duo 4-Ounce Espresso Glasses】

前些日子,我自製的大沙拉堡...忘記有沒有寫過....
拖鞋麵包,夾入COSTCO的漢堡排,再加上羅蔓生菜,小黃瓜,蘋果片....很好吃!



小孩很愛的麵包湯...裡面是玉米濃湯....
這是去伯朗咖啡小孩必點的...麵包湯+柳橙汁
我想這我應該也可以自己在家弄....


再回到我的橙汁戚風....我把柳橙皮屑灑在表面,好像有點失算...稍微焦掉了


組織細緻...大氣泡也少見了....我忍不住吃了兩片!真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