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進辦公室打開電腦...就迷住了...


是遠在荷蘭的松露姊姊拿這個餅乾來呷人
其實以前也吃過,但是不知道原來是要放在熱熱的杯子上先「預熱」
以前只是一味的覺得甜膩,原來稍微預熱然後搭配一熱茶或黑咖啡
整個滋味就不同...

我把煎餅放在熱咖啡的杯口預熱的時候...
居然我一面接電話聯絡事情...都聞到撲鼻的焦糖香味
真香阿!


看!我也有樣學樣的折斷牽絲...
松露姊姊真的是尬派嬰阿打水
一整個迷人...

這兩天台灣各賣場的荷蘭煎餅應該引起了一陣莫名的熱賣吧
聽說IKEA有賣,星巴客好像也有賣類似的

我這包是在SOGO CITY SUPER超市買到的!

有點事去了一趟孫逸仙紀念館...
看到台北燈節的很多花燈
原來移到這裡來辦了


很多花燈還蠻可愛的可以帶小孩來看一看

奇怪?旁邊一大排的小攤位是在幹嘛...


走近一瞧!怎麼每一攤都是一台WII一個螢幕...還不少工作人員自己就玩得可樂的呢...
頓時以為是任天堂的WII單挑格鬥活動...
結果不是的!

這個人....他在游泳!(這是聽障奧運!我的天阿!)

原來是台北市政府在宣傳聽障奧運會..用WII SPORT 裡的各種運動來作宣導


我不清楚這種公關公司承辦的宣傳活動經費是多少...想必不會太少!
完全無法理解聽障奧運的精神與意義
難道台北人的思維都這麼的膚淺嗎?
台北市政府實在是錢太多!
花大筆的公帑,然後讓大家來玩免費的電動玩具...
只要搭一些棚子豎立幾張牌子...每一張牌子上介紹WII怎麼玩
這種方式來宣導聽障奧運,我想真的不必了!

真的是腦殘的政府.....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