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懺悔!我實在不是好主婦...

感覺門上的「滿」..應該改寫為「」比較貼切!

好友SUNNY是勤儉耐勞的傳統客家女人...
每次聚會總是消遣我...你家冰箱有什麼要銷的帶來就好!
不知道幾次了..她總是煞費苦心的好言相勸...
要我必須做好冰箱管理!
最好是在冰箱門上貼一張庫存清單
要作什麼菜,心裡才有個底...
才不會浪費食材!到處亂買一通...

勤儉持家!勤儉持家!

今天晚上有點時間...先來整理冷凍庫
一面整理,一面盤點到底裡面裝了些什麼...
不斷的把冷凍庫的東西搬出來...

然後不知道冰箱夠冷...相還我自己心虛的冷汗直流..
說真的...懺悔中...
以下是我做的冷凍庫清單!
-------------------------------
冰箱冷凍庫管理

牛肉類 
頂級沙朗牛排16片
牛小排燒烤片 一大盒
牛膝 6塊
漢堡排11塊
牛骨一支

豬肉類

 松阪豬肉 6包(12片)
松阪豬燒烤片1包
軟骨湯排骨 半斤
絞肉 半斤
香腸 三包
臘肉 一條
山豬肉 兩條
小熱狗 一大包
德國豬腳 一支

雞鴨類
 
酥炸雞柳條 一包
土雞腿切塊五包
去骨雞腿9支
立大炸雞塊 半包
鴨胸一塊
鴨腿一支

海鮮類
 鮭魚卵一大盒
鯖魚一條
剝皮魚一條
一夜干竹夾魚兩條
鮭魚切片1片
不知名黃魚1條
魚下巴6塊
大蝦仁 3小包
草蝦 一盒
明蝦 一盒
酥炸鱈魚條 3小包
冷凍大干貝 一包
蟹肉棒 兩包

其他類
 
123水餃 45顆
灣仔碼頭水餃 60顆
冷凍餛飩 一盒
海瑞貢丸一包
天婦羅火鍋料一小包
帶鹽海菜 三包
冷凍蔬菜一包
冷凍蔬菜粒一包
冷凍薯條一包
焗烤起司絲三小包
冷凍小饅頭一包
冷凍烏龍麵一包
冷凍意麵條一包
哈肯達司冰淇淋兩小盒
冷凍發芽黃豆十小包
紅豆牛奶冰棒五支

---------------------------

居然還給我翻出來...
一年前的元宵節的芝麻湯圓..
兩年前的烏魚子...
還有一些我的烘焙材料...沒記在清單上

懺悔歸懺悔,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有反省就有進步拉!

這些清單裡的食物一定要清完才能再買新的拉
本來這兩天又有些蠢蠢欲動想訂鴨腿來油封
暫緩...暫緩...

明天再來作冷藏室的管理...
希望我還有救!

阿彌陀佛...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