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作了功德一件阿...
下次不能再這麼衝動了
人家趕著辦年貨...我真的有點迷惑我到底是在忙什麼...
中午辦公室開會因為五月份要主辦一場亞洲四國的國際學術研討會...
我的心卻懸在影印店的SHARP翻譯本
開到下午兩點多終於告一段落
影印店老闆說已經印好可以去拿
真的很興奮,看到四大箱
我特別挑的封面印出來的效果很棒也...
平均起來一本,136元再加上我自己準備的封面,一張12元...
光印製費一本就148元了...
先奮力的搬上車
然後就運去郵局,好重喔...先搬三大箱,拿出預先弄好已經貼了地址的大信封
一封一封的裝起來...膠帶黏合...
有八十幾份...
我就蹲在寄郵件的櫃臺旁邊,一直裝一直黏...這樣居然弄了快四十分鐘...
郵局裡來來往往的人,有的寄年貨的,有的寄行李的...好忙碌..我也是動作一直不停...
大冷天裡我居然流了一身汗
平時很少作這種事,都是辦公室助理負責跑郵局寄信
一面裝袋黏信封的時候...我有點覺得自己有些呆了...這樣付出是為了什麼?
郵寄的時候,希望明天就可以收到...一般平信是20元如果要明天到,需要加限時,要多7元...
考慮了一下...怕一拖過年到時寄丟了..所以又硬著頭皮,用限時專送的...郵資又是一封27元



晚上講給家裡的大人聽,因為我一直說手好酸喔......
他聽我講一直說我是在作功德的.....一點成本概念也沒有
這樣仔細一算
光印製就148了,再加上郵寄27元
還有大信封,標籤,開車奔波...
真的算不完了拉

想想秋葉原翻譯的電子檔,只有幾頁的使用說明就要賣800元
不過在想想拿去翻譯社翻譯電子鍋的小慧,是很大方的免費提供大家使用...
本來我也是想默默行善的(墊錢就算了)...但是我家大人說一定要寫給團員知道...

還有二十位左右的同學,還沒有匯款報到.....請有報名的同學,盡快匯款..我才好把食譜寄過去喔...
而且匯款後,請記得MAIL給我告知一下。

就先告一段落了,剩下的二十本左右...我等年後上班再寄囉!
好多工作都因為這食譜的事而耽擱...要來重新整理腳步了...
以後真的不能這麼衝動...畢竟一個人能力還是有限


晚上把COSTCO買的烏骨雞拿出來加熱吃...
很好吃也...不過覺得有點太濃了..我都加很多水
天冷來一晚真的不錯!


【後續補注】 多虧何同學一直打電話來催說沒收電子檔.... 其實心裡有些小抱怨..這人很煩也..一直打來催 一直以為是同學信箱塞爆了 後來經何同學的指點 才驚覺是我自己公司電腦系統可能有擋住比較大的檔案... 改用MSN信箱來傳... 終於同學們都收到電子檔了吧... SORRY!烏龍一場! 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