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不知不覺中...也破百萬了!

用這張「滿」...來答謝所有來我這裡閒晃聽我碎碎唸的好朋友們

看著自己過去一年左右的記錄
有時滿驚訝的...原來我會作這個喔!
因為還是要上班教書,所以能夠有系統的上烘焙料理課的機會不多
常常是想到要作料理點心之前
狂上網搜尋各家秘方撇步...再歸納整理出自己能力可以作得到的版本
若是效果不錯又有心得..愛現成性的我,就忍不住在網上公開也與大家分享
也就成就了我的部落格...

這兩天,我常上網學料理的松露姐姐網頁就要破三百萬人次了...
松露姐姐極有創意的舉辦食譜大賽

真的很有趣
麻煩請常來我家閒晃聽我碎碎唸的好朋友們....密切注意活動進度....

因為..
因為..
因為..
..
..

我也參加比賽了拉!

很久沒這麼緊張了
明明就是作過好幾次的料理..
還是從準備食材、料理步驟、甚至連拍照光圈快門..
都注意再注意

我家大人說我是在聯考喔!

百萬人次可以設想這麼有意思的活動真的不容易...
感覺我是撤徹底底的辜負了我家的「來客人潮」
如果我還繼續寫...還有200萬的那一天...
實在應該要好好想想如何慶祝玩個遊戲...

小小美女,別再抽撲克牌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