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人份的PAELLA......讓我又想辦桌請客了拉!

每個月的西華料理課是我重要生活期待之一....
這個月的主題【西班牙下酒小點】,年初之前知道四月要上西班牙料理
大膽的與陳師父建議可以教一下西班牙海鮮飯嗎?因為我總是煮的糊糊的
沒想到...陳師父還記得!上課看到發送的食譜真的要跳起來歡呼!好開心....
難怪陳師父的課總是爆滿,他總是會顧到每一個學員的心聲!
今天上課看的出來陳師父也很HI,除了即興料理食譜上常常脫稿演出的意外美味之外
還有同場加演....
真的是讓所有上課的同學是幸福滿足到極點了!

今天的菜色安排有前菜、湯品以及主菜三部分

前菜的部分是非常適合下酒的餐前小點....光這項也有三種喔...
【炸花枝、臘腸淡菜、以及烤甜椒鯷魚】


炸花枝....等我的油炸桶從海上漂回來...我一定要作作看
陳師父炸東西不是用麵包粉,地瓜粉之類的...而是用杜蘭小麥粉!
真的很好吃...讓全場同學都歡呼的一個小點


臘腸淡菜,搭配切片的法國棍子麵包....也是好吃得不得了!
這些好料,等我自己作一次再來詳細介紹作法與材料


烤甜椒鯷魚.....說真的我沒想到烤甜椒這麼好吃!甜椒也要烤過去皮喔....讚讚讚!


再來是一道湯....也是出乎意料的讓人驚訝~
是一道冷湯,本來想說冷湯,光想就有夠噁心的....湯就是要熱騰騰的才好喝不是嗎?
而且材料是哈密瓜!有夠怪的吧.....
說真的我是死腦筋拉....
光看這道湯....就知道有多美了....


然後喝起來..更美!

看陳師父開始製作的時候,我們幾個不識貨的,還一直竊竊私語
一定要這樣惡槁哈密瓜嗎?乾脆直接切塊吃一吃就好了......

看到成品,然後再喝過以後....
就愛上這道湯了!一定要作給家人喝喝看....絕對是星星級三千元以上套餐才能喝到的湯拉!

最後示範的是我最期待的西班牙海鮮飯...
陳師父採用的是泰國茉莉香米,果然是粒粒分明,而且也有香香的鍋巴


三十人份的西班牙海鮮飯,推到餐桌旁服務....
陳師父說這個海鮮飯最適合野炊露營時來烹煮
有一種豪邁的氣魄~
如果露營有這種好料可以吃,睡帳棚我也無所謂拉,一定第一個報名!






超好吃的....我又忘了每一口要默唸1-20的減肥咒語.....
馬上用極速高鐵的飛快速度,掃完一盤!還是小漫提醒我....來不及了拉一整盤已經吃完了~
而且我們這些愛吃一族的還去續盤,唉~有夠沒節制的!

今天陳師父同場加映的是教我們炒蕃茄PASTA,如何有跳躍的PASTA!
單純只用新鮮蕃茄來炒,完全不加蕃茄醬.....
當場大家就拿了叉子試吃.....只能說佩服!

飛耀的PASTA!


蕃茄醬汁完全沾附在PASTA上面,鍋內機乎沒有多餘的醬汁....


好吃極了!
我的詞窮,也不太會形容東西好吃....
這是真很好吃的那種,如果十分是滿分...這應該有9.5了!


每次上陳師父的課,都能感受到他的用心與熱情
讓我上課之後就有自己動手作料裡的衝動!
聽說他有意思要出書了....好期待!
西餐的領域裡終於可以在一片外國作家的翻譯著作中看到台灣本土的大廚師的作品


今天我甜點吃的很節制喔.....
只有拿了四個小水果塔....每一個都是漂亮又好吃!(SUNNY一定又要念我了..這樣哪叫節制阿!)


還是當快樂的胖子好了...
同學會十五年才一次,下一次又不知道是幾十年後了,開心的日子是天天要過的....
反正當年的智慧與美貌集於一身的文藝美女
早已經結婚生子,兒女成群,也該讓人家幻滅一下,快點死心拉...

看我真的沒救了,忍了兩星期...今天完全破功!這種減胖法肯定無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