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假期天氣大好,不出門太可惜...

前一晚心裡就盤算著隔天要帶小孩出門走走
不想去太遠...想想就上了陽明山...
這間餐廳是靠近北投這頭的陽明山半山腰上
覺得從行義路上陽明山經諄敘高中的這條路比較近

他們十一點才開門,有停車場很方便
步行一小段山路,就可以看到一大片草地....



果嶺還有沙坑...看來是讓客人可以順道練習一下推杆...
不過,等遊客來到,發現這裡其實是小孩們最好的遊戲場,還可以玩沙.....
我們是白天來...這裡最多的是小小孩以及狗狗...
現代人到了假日有孩子的遛小孩,有狗狗的就要遛狗....        
還好來這裡的養狗人都還滿有節制的,不會放任狗狗來嚇小孩,也很有公德心的處理排泄的便便

餐廳裡到處都可以看到很大隻的熊寶寶....
讓小孩開心得不得了


在等朋友一家人到的時候..我家兩個小孩很認真的排起餐具了..


餐點還OK拉..在這種休閒餐廳,我的美食標準都會降低一點
我覺得還可以接受,美食搭配美景....

我們點了兩種套餐

湯品之一:蕃茄海鮮湯



湯品之二:奶油蘑菇湯



我家兩個小孩都喝光光,我就說還不錯拉~

沙拉也有兩種:
沙拉之一:凱薩沙拉(我是覺得醬汁偏甜,不過小孩超愛的...拼命沾醬...整盤吃光!)


沙拉之二:鴨胸蔬菜油醋沙拉


當然還有麵包拉...接觸了烘焙,吃過烘焙達人們的作品...胃口都養刁了....這個馬馬累斯!




主菜來了...

主菜之一:牛肉野菇燉飯.....還好!
其實真的有點太軟爛了些,算是合小孩口感好了...
因為實在上菜有點慢,等了有夠久,肚子餓得慌,也是整盤掃光光



主菜之二:奶油培根寬扁麵,也是還好拉....(我讓想起昨天陳師父的蕃茄麵,那個Q彈...)


還可以再來拉...尤其初春時期,這裡可是賞櫻重點地點呢....現在只看到小櫻桃掉落滿地.....


我家兒子很容易與陌生人搭上線
很容易與陌生人一起玩這種特質,其實讓我頗擔心
在公園裡看人家玩丟球...他癡癡的站在一旁...然後偶然人家沒接好漏掉的...他就很勤奮的跑去撿
再沒多久,他就與陌生人一起在玩丟球了....

今天在綠風看人家玩那種拉了會飛起來圈圈的玩具
不但與別人玩起來,
還規定要輪流喔!現在該你,然後換我,再換你,再換我
然後你!然後我!.....完到後來玩具的主人已經沒興趣完了...
小弟弟借你玩,等等在還我們喔!
然後我家兒子就整個霸佔了.....

女兒就完全沒有這種「能力」
不過,說也奇怪,兒子在學校沒什麼好朋友
說來說去都是姊姊的好朋友...
倒是女兒死黨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