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快就蒸的好透喔...
之前作的紅豆黑糖年糕
第一覺得有點太甜
第二是居然裡面有些沒有熟透...
所以昨晚決定來弄個純的甜年糕
用NATIONAL來蒸蒸看
只用了半個量杯的水...高壓蒸了35分鐘
超級透的
算是沒什麼聲音,不過因為之前我家的WMF也是沒聲音拉
所以這一點我是沒什麼大感觸
倒是可以設定時間,不用管關火就可以去輕鬆做別的事
很方便好用!

適合小家庭一餐的湯或者是料理來用真的很不錯
但是如果向我娘超愛一次燉一隻雞的那種
可能找小一點的土雞才行...




昨晚作的年糕,早上炸來吃吃看
好讚喔...
炸年糕的麵皮
我是一顆雞蛋+2T的低筋麵粉+1t沙拉油 +少許的鹽
調勻,沾在切好的年糕上
放入油鍋裡炸到金黃色
從小過年的時候我就喜歡吃個炸年糕







另外,我用中圓形的玻璃烤皿來蒸年糕
這次我很大膽,沒有弄烘焙紙,只有抹一層薄薄的油
居然一點都沒有沾
稍微用脫膜刀畫一下
就脫膜了...
真的超好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