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愛日本的亞馬遜...速度超快!
這次訂的書大部分是法律的論文要參考的幾本專論
然後..我的餘興節目...「手作胖工房」也來了...真的好開心!
我覺得我真的要完蛋...我收到書第一本翻開的是這個島津睦子的胖書....金害!
最近瀏覽到一個網頁「廚房裡的人類學家」
看到她那篇入廚轉行的動機...心有戚戚焉...可能也是論文完成前面臨的相同的瓶頸吧!
這種時候總是會想很多...很多不能完成論文的堂皇理由!唉...

這是高手推薦不錯的入門書
一收到書就翻了一下

相片也拍的好美..


我翻到一頁法國麵包作的圓形餐包..好美~肚子餓拉!


解說的很詳細..真的是為了初學者而設計

另外,這次還訂了一片麵包製作示範的DVD因為看到特價500日圓

日本亞馬遜一律是用空運郵寄,所以非常快,大約下單後三天就到手...

運費會不會貴呢?

我有拍照..這次的運費3400日幣..

感覺是好像高一點..不過,真的效率比台灣的博客來還快!
有急用的日文書..真的可以直接在日本亞馬遜訂..
我把連結放在左邊網頁連結,有需要的同學可以自己點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