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喝杯茶吧...
開始認真的面對自己胖的問題..
很感謝一些好朋友不吝提供健康瘦身的好方法

減肥教主小華的日記我仔細研讀了...果然..有很多的撇步...
記得兩年前有一次我去講課是基層公務員升等訓練的法律課程
有個學員是從護理工作要任基層公務員的
年紀快五十吧....穿24腰的牛仔褲...身材超美的
中午休息時...她跑來跟我聊天..
說法律她外行,不過講到減肥健康拉..就是他的本行了...
她維持身材的方法很簡單...就是不吃晚餐...
她說她兒子從沒看她吃過晚餐還曾經擔心她會餓死..

後來我也聽畫作了一兩個星期...是真的有效..沒兩下子就瘦下來一點
不過每天都是餓著睡覺..超級痛苦的!
可能是沒養成習慣...很快的又破功復胖了

有個好朋友提供我減肥食譜..
看了小華的日記裡有很翔實的如何吃的計算方法..
還有..多喝水..每天2000CC以上...我之前都喝很少水
一天沒有500CC吧
因為工作很忙..我幾乎都會忙到忘了喝水...不上廁所..每天衝來衝去的...
現在真的停下腳步喝口水才行~

連續兩天玩WII FIT
好像稍有點效果
至少束褲可以很快拉上來...
昨天帶著小孩在台大跑了一下午...有些累昏...晚餐後回家整哩一下就倒頭睡了...
半夜我ㄤ進房的時候..我醒來一下..迷濛中記得一直很懊悔沒有持續的進行WII FIT的訓練計畫
因為每次開機WII FIT都會記錄你當日的運動狀況
還會在當天的日曆上蓋一個章...
我少了一個章拉
感覺是沒有拿全勤獎的失落!
前一天把瑜珈的部分全部作了一次...
結果...隔天整個腿好酸...酸到現在....
大家加油喔..我的BMI值曲線有往下修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