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一盆盆的大砂鍋...迷人!

歲末愛吃同學會一定要聚一聚的,班長選定找大家一起吃驥園的大砂鍋
一進門就看到透明玻璃裡面的爐火上一直滾著一直滾著
眼尖的立刻辨別到這是十號大砂鍋...然後愛吃同學立刻變身為愛買同學會
翻開記事本相約要去三峽豐名買砂鍋喔!



點了很多好菜










這家的菜算是好吃
雞湯真的超級超級超級濃...
只要稍微放一下,表面上就凝了一層薄模...
我們幾個人根本喝不完,打包回家繼續吃!
我回家後加上白菜豆腐金針菇,真的好濃好香!很好吃!

湯足飯飽之後,我們又移師大地麵包店...


喝咖啡,搭上各式的麵包...



聖誕節,終於偷偷摸摸的把小孩的禮物搞定
就等著看他們兩個拆開禮物的歡顏...

最近我家兒子一直不斷挑戰著我的耐心與氣度
讓我氣惱又無力...
我一度在心中想借這回的聖誕傑禮物來小小懲罰他一下
讓他25日聖誕節清晨發現聖誕樹下沒有他的禮物

一直有灌輸他們...
守護小孩的小精靈會向聖誕老公公報告,列出一個好寶寶名單,
在聖誕夜裡聖誕老人會為好寶寶準備禮物...
壞寶寶名單的孩子就沒有禮物...

心中很掙扎,與我家大人商量,我們都不夠狠心,
最後還是決定讓他有開心的聖誕節

也祝福來到這裡的朋友...
聖誕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