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次見面就是這樣的陣仗...專業喔!

因為之前作SCONE摸索著應該如何如何的口感
眾說紛紜....於是想找個「道地」的SCONE來嚐嚐看
有不少網路都相當推崇這間茶館
於是就來假一下貴婦....享用一下優雅的英式午茶
smith&hsu 我們去忠孝東路五段的市府店,就在捷運附近超方便的

一整間店...只有大約二十個不到的座位滿滿的,
居然只有一位男士看的出來也是陪女生來的
所以我的觀察是女人真的比較懂得安排生活拉...

店內一整個陳設都是很簡潔俐落的
如同茶品一樣
清清楚楚的.....

每一個玻璃透明小罐都可以試聞觀察茶葉的葉片
與MENU上的號碼相對應..

我選了43號的伯爵夫人.....

搭配的餐點...我們選了聖誕套餐....


真很不錯也...品項豐富,含一壺茶,也有我們這次拜訪的主角SCONE!


服務生端上桌...滿滿的一大盤


很久沒吃這種歐式三明治
咬下口突然想起在法國旅行的記憶


再來就是主角SCONE了,
這裡稱為「英式酥餅」,可以感受到溫熱,的確是剛烤的

是有混合蔓越梅的SCONE,我一直喜歡吃東西都是吃原味
所以果醬我沒什麼抹....

一起同行的好朋友,跟我的感覺類似這是屬於鬆軟型的SCONE
表皮有脆,但是裡面稍微有點濕潤鬆軟
偏比司吉的口感....
如果這是標準答案
那我作的SCONE就比較乾、脆,香,適合直接吃
我後來有抹上果醬奶油試試看
覺得這個口感搭起果醬真的滿不錯的


說真的我不懂品茶...
想想我好像也不懂品酒,吃美食....
只是很直覺得想法好吃!或不好吃!
來到這個茶館,光那一大盤玻璃罐直覺應該是有很多學問的,
可能是我們都是品茶門外漢...
反而覺得好像茶香不夠重,茶有點淡也
我的伯爵茶如此,另一個朋友的大吉嶺也是
可能我們都只適合抓個茶包沖個開水就了事的吧


結束了英國茶館的午茶,我們又晃到對街上的貴婦百貨...
人好少喔,可能貴婦都沒空出來閒晃
只好我們這種閒人來衝一下人氣

沒走幾步路...猛然想到我們居然沒喝咖啡!
所以又折進去 L'ATEILER喝杯咖啡
看了甜點區...只點了香草千層派,
不過,這裡的服務實在是慢到不行
我的都咖啡喝完了,也沒見到千層派的一點影子
正想取消不要了...卻看服務生笑嘻嘻的端來了....
唉~我是要怪自己又是牛飲嗎?



一整間店嘰嘰喳喳滿滿的都是女生,
這回真的一個男生也沒有了....

女人喔~愛自己要幸福喔!

先預祝大家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