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我又要胖了...

辛苦的暑假結束,小孩開學生活步調逐漸規律
終於可以中午偷閒三五好友約會吃個飯
這個農安街三井宴已經講很久...
但是不知為何每次總會被其他的餐廳選擇擠掉

印象中三井一定可以讓你吃到撐...
以前我們常是五人點四份這種吃法
這回我們選午間套餐
先來個沙西米...(詳見上面第一張相片)
沙西米裡的大蝦頭還收回去回烤...超香脆的!



再來沙拉,也是大份量
已經聽到有人喊著這兩盆吃完就飽了...

聽說這就是貴三三好吃得不得了的紅喉,這道是共享的四人份

真的不錯吃,兩側的魚下巴都被我啃去了...

接著鹽燒大明蝦...


這是炸物,黑色的是大干貝,黃色的是沾滿杏仁粒的芋泥球
好吃!好吃!


這應該是煮物...超軟嫩的牛肉
和我的ROAST BEEF有拼喔!超好吃的~


最後還有一大鍋的鍋物...有魚有蔬菜有豆腐有寬冬粉...


甜點我選的是抹茶冰淇淋...搭水梨...如果能再來一杯咖啡就完美了!


三井偶爾來吃一次會很滿足,
比上次(好幾年前了吧)的感覺越來越精緻
裝潢上也不太一樣了,雖然也是暗暗的,但是比較寬敞點
重要是能與好朋友一起沒負擔的聊天打屁一起享受美食

上星期我家樓上鄰居走了,
我還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大概是生病之類的
年紀應該還沒六十歲吧...是附近的大地主
這一星期來樓梯間內總是可以聽到隱隱的超渡念經的聲音
讓人心情無法開朗(我終於找到為何這次中秋連假我不會想出門大玩特玩的原因)
雖然不算熟識,只有偶爾在電梯大門口遇見的點頭之交,
但心情上也總會覺得遺憾...
最近的新聞上也有幾則事業有成的人物不小心就喪失了性命
除了趁機向小孩作點生命教育,以及教他們隨時注意自身安全之外
自己也想到如果是我出了什麼事...(感覺思緒有些開始灰暗...)
麻煩把我的部落格文章印製成小書,送給我的親朋好友們
縱使博士論文沒完成至少還寫了不少瑣碎的雜文
不過儘管博士論文完成了
應該還是這種用真實生活打製出來的雜文比較有意思一點吧

秋天了...是因為秋天了...
所以有點憂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