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只要有幾個遇到好事會想到自己的好朋友...人生就幸福了...

這是野上師父的蜂蜜吐司....加上超級大又甜的櫻桃...
這是上週最幸福的早餐
感謝身邊的眾好友促成我的幸福

暑假很忙,本以為可能聚餐的時間會減少...
其實時間是擠出來的,這裡擠一擠,那裡擠一擠...
又約了一頓美好的中餐!

這回我們探險的是在復興南路二段的好店「山頂漁人料理」

很好認店門口有兩個保力龍箱(據說是裝當天的海鮮魚貨的),
本來想吃飽了出來在拍照,結果第一根本忘了帶相機只好全程用IPOD來拍照...
第二是吃飽上樓發現整個天昏地暗雷雨交加,光想著怎麼回辦公室就來不及,要拍門口的事完全忘光

這家店的料理真的很美味,都屬於我們幾個列為一定會回訪的好店
但是被我用IPOD拍的真的有點慘(請看相片後再加上兩倍的想像)

這是第一道的涼拌菜,好像是芝麻花枝


第二道:海鮮豆腐煲


第三道:左宗堂雞


第四道:三杯石狗公,也是超好吃!


第五道:將錯就錯(綠花椰菜炒鹹蛋黃)也是好吃到不行...


第六道:蔬菜清湯,極好喝~!天哪~我應該喝了有三大碗吧


第七道:炸饅頭 看起來油油亮亮,一咬下去...
哇!怎麼這麼好吃...裡面好軟好軟...



這家的菜都超下飯,我已經抗拒很久白飯了...在這裡我也只好解禁!
實在太好吃了...
而且也不貴,這樣的一桌菜記得好像是兩千元左右

我實在是拍的不好,讓美味打了折扣...
請看下面AMY0313寫的食記,我們就是看了她寫的才去吃吃看的
一定要幫AMY按個讚!!真的太好吃!

【AMY0313‧山頂漁人料理】

山頂漁人料理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51巷29號
電話:02-2703-1333


上週,我帶著小孩去中山堂附近看兒童劇,所以到附近吃晚餐...
本來想去回味東一排骨的,結果遇到星期一東一沒開~
所以就在附近逛阿逛,來到了這家老店...「麗都日本料理」

菜單超級舊的...邊角都捲起來...

先來一人一碗味增湯...

點了炸蝦

蛋包飯

還有親子丼飯


兩個茶碗蒸,很特別居然是用金屬的杯子來蒸


只是點這些,居然還有招待的一整尾秋刀魚(分成兩盤)...


結尾,紅豆甜湯 + 柳丁六片(應該是一人兩片)...
這個柳丁切的真的不怎麼樣,感覺應該是刀有問題....


真的是老店,1943年創始...聽說他們的日式便當很好吃,有機會再來試試看!


日子好快,已經進入八月~暑假過一半了也!
兒子的編班表也出來了,與姐姐不是同一個老師...
看名字感覺很像是個男老師
只能說每個孩子有自己的運氣與機緣
老師是怎樣的狀況開學後就知道了

有朋友擔心說需不需要先去跟老師見個面打聲招呼
我認為不需要,現在老師正在放暑假,可能也在忙開學後的東西...
這樣去特別打聽老師的消息,去找老師見面,或許會讓人覺得很煩被打擾
當然老師或許也會覺得這個家長很認真以後對他的孩子不能亂混...
也可能會覺得這個家長很難搞...哈哈

我不是認真積極與老師互動的家長,到目前老師對我家孩子也沒有忽視...
好拉,我承認我是懶惰家長...
還有一半的暑假認真想想要怎麼渡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