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我不只愛玩,也很愛吃拉!

這星期裡面還抽空吃了幾頓美食...

這一頓「彭家園」是沒有小孩作陪的,沒小孩才能專心吃飯聊天
上面相片是招牌菜「芋泥酥鴨」
記得還滿好吃的,現在很多知名的餐廳服務生都知道如果發現客人桌上是有相機的
上菜還會問要拍照嗎?
還會很仔細的把菜調整到最美的狀態提供拍照...哈哈哈!真有趣!

這應該是鹽酥蝦

桌上原本就有小菜兩碟,花生與泡菜




京都排骨...甜甜酸酸的這個我喜歡!


這個是瓊山豆腐,其實是蒸蛋白...超好吃的



清炒芥蘭


西湖牛肉羹


價錢也不貴,整個來說是好吃的餐廳。只是附近停車稍微比較麻煩點...



週日晚上,為了歡送好友八月份將要全家赴美一年,
大家相約去吃燒肉配啤酒...
我們去光復南路的燃MOE日式燒肉店...


這家的肉質處理的真的很好吃...
但是上來的肉是生的,要烤過才能吃...
席間只不斷聽到這些愛吃的小孩一直鬼叫鬼叫的「快點!快點!我要吃肉!我要肉!給我肉...」

先上烤爐...




















到底吃了哪些部味的牛肉,我實在弄不清楚
但是每一種肉的共通點就是超好吃!
非常開心的一個晚上,反正就是好吃+好吃+好吃...
店員的服務態度也很好,需要什麼東西都立刻處理
不管是肉類,蔬菜,啤酒,連水,白飯,都覺得超好吃的!
一旁停車也很方便,搭捷運也可以喔

對我來說唯一的壞處...就是來這裡真的會忍不住肉還有飯吃很多,
讓我減油計畫小破功,實在太好吃了~哈哈哈!
這家算是可以狂推的好店~

MOE 燃 日式燒肉
光復南路116巷24號
02-2731-1750
arrow
arrow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