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SPRESSO的 新款咖啡機CITIZ來囉...

說新款其實我去年出去巴黎時已經上市...到現在也一年半多了
我這款是比較高瘦型的(人胖都喜歡買高瘦型的東西來平衡...)
可以視杯子高度,來決定擺放位子...


儘管是用保溫鋼瓶來裝咖啡,也不用歪頭喔...


比較正常的矮杯就可以放在二樓...這樣比較不會濺出來...

這個新機型,有一些稍微與舊款不一樣的功能
就是不需要一直開關電源按鈕
不用的時候,一段時間他自然會進入一個停歇狀態
然後要使用時,按一下上方的大杯小杯按鈕,他就會開始暖機(出現閃爍的燈光)
燈光不再閃爍的時候就是暖機完成可以正常使用,這個功能我覺得很方便


【小魚的咖啡機‧ESSENZA C1000】
其實之前的那台舊款的,用了快四年也還沒壞..
女人阿~就是很愛買...而且看到還特價...
不買覺得對不起自己(我常這樣善待自己不知道是福還是禍?)...


有IPOD TOUCH,IPHONE的朋友們,有沒有下載AMAZON的APP?

AMAZON真的是購物天堂,而且越來越方便
IPOD TOUCH 或者是 IPHONE都能下載AMAZON SHOP 的APP程式...
畫面下面第二左邊的那個購物車方塊就是!
下載安裝完成,然後踏進購物天堂的路又更近了一步...

點入AMAZON.COM,然後在搜尋的欄位點入....
有個SCAN A BARCODE


我只是覺得好玩,就拿新咖啡機的外箱條碼一刷...
IPOD鏡頭紅線要對準條碼...大約不到三秒鐘...


立刻連結到AMAZON的網站,找到這個條碼的商品


想買的立刻就可以按一下,就進入購物車,然後再按一下就結帳寄出了...
真的是前後不用三秒鐘!

我又拿身邊的一些孩子的英文童書來試試看
對準書背後的條碼...SCAN!

出來囉...真的好神奇好科技喔!



最近除了買新咖啡機之外,還買跟著大家糊里糊塗的搬了一台製派機...





說真的從小到大我吃過的派,手指與腳指一定數的完...
也就是說「派」這個食物對我來說並不是熱愛或者是有興趣的食物
可是看到這些相片以及操作的影片...
就一整個觸動我的玩心...

【BREVILLE PIE MAKER‧製派機與製作影片】-_-

台灣買派皮不方便,大概在歐美國家買派皮就像買吐司麵包麵包一樣容易吧
我正在研究如何先把派皮作出來...
然後才能玩這台製派機

希望快快在我家飄出派香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