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囉!真的滿好玩的~

兩年前,小小送了我兩個LAQ迷你包,
當時兒子三歲...真的很怕他會吃下去...
還有這個積木真的滿小片的,
年紀太小的孩子,他的手眼協調性,以及小肌肉訓練還不是太成熟
我當時已經很喜歡...但是忍住沒有買!

兩星期前,我們去信義誠品,逛到E-CHIRD專櫃...
有兩大盤的LAQ積木讓孩子們可以在現場操作
兩個孩子玩到打烊了還捨不得離開
我當時是想玩了這麼久,小孩一直表示很喜歡好想買,好像沒買會有點不好意思
當時就已經差點拿出卡給他嚕下去....
一問之下才知道,最大盒5000片,售價12935元....
想ㄠ一些折扣,沒辦法價錢很硬,誠品專櫃只送折價券(日後消費可以折抵),完全不能打折
還好我還是理智的人,當時猶豫了一下,先緩緩吧...問問身邊朋友吧...
到中山北路的門市,有VIP卡的話可以打個92折也好

回家後上了網路...日本AMAZON的售價33600日圓,如果再加運費好像也沒便宜到
然後再查日本樂天,以及日本Y拍...
然後思考了幾天,我就在日本Y拍標下這一盒LAQ EXPERT L(我標到的金額是18500日圓)
連回台灣的運費,以及代購費等等的費用,總共大約九千元多一些...
我除了自己上網查Y拍,查到網址之後,之後的工作都是請專門的代標公司處理(左方有連結)
前後大概用了兩星期...總之有省到一點錢拉


這一盒有5000片,以及32個輪子,以及轉軸等小配件
一拿到,我家很喜歡分類收納的女兒就開始...找了六個不一樣大小的盒子
把積木依形狀分類先整理好...

下面是原裝盒子中附的說明書以及操作參考手冊....


我另外還買了七本LAQ的專書...裡面有各種LAQ的創作,還有徵選的比賽呢


小孩說要作摩天輪當作父親節禮物...我們努力了大約三個晚上(五、六個小時)....
真的有點小困難,很多細節要留意,可以考驗小孩的細心,以及耐心
我的工作是負責品管,檢查有沒有拼錯有沒有接牢,幾乎整個作品是兩個孩子一起完成的

好幾次都拼到很累很想睡了,兒子說他很累可是忍住不休息,他可以撐住!
五歲的孩子可以為了這個作品忍住想睡,真是辛苦拉!




書中也有一些入門的作品,平面的立體的各種創作,我看了也很想玩


兒子拼了菜刀,水果刀...切紅蘿蔔...



昨天我的手機突然變啞巴了
可能是前一天小孩無聊拿去玩電動,然後不知道按到什麼東西就完全無聲無息
幾個高手都不能讓它出聲音...我打電話告訴我家大人這件事
只是通知他如果有事打電話給我,有我沒辦法接,因為手機有點故障,聽不到聲音,也沒辦法震動....
才講完我就有「不祥」的預感...果然....




晚上看他興致勃勃的拿給我....

來!這是你生日禮物!
還很熱心的一直解釋,這是新型的智慧型手機喔!
而且與你的SONY電腦,還有SONY相機都是同一牌子
直接用手機拍照就可以隨時寫網誌,你以後還可以很方便用手機上網
讓你的朋友秀你的部落格也方便多了...

我心中PS:ㄟ...我很少想要在熟人面前秀我部落格的也!
我心中淌著血:這之手機個很貴吧....我每天已經都坐在電腦前面了,沒機會用手機寫部落格拉!

心意是很開心,不過這種手機實在不是我喜歡的型
我心裡想的是那種傻瓜老人機,字很大按鈕很大
或者是粉紅甜心型的折疊機,上面最好在貼一些碎鑽的...

補充:我的手機後來終於按對密碼,重新恢復為原廠設定,又重獲聲音了....

唉~這該怎麼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