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店名...好吃又便宜的日本料理!

在長春路與慶城街口有幾間鐵皮屋...其中的一間,旁邊就有停車場,還滿方便的
好朋友說這是一間吃到撐...也不用擔心付帳的平價餐廳
本來我還半信半疑的...

看到點菜的MENU....真的是超便宜
在台北市的慶城街也!居然可以這麼便宜.....
再怎麼豐盛的定食,套餐....也都是兩百元有找!
拉麵、蓋飯....大都是一百元有找!

哈哈!我們沒有點招牌上的這三大類主打料理...
都是全用單點的....

第一道:生魚片,大八塊,這是最貴的一道了....160元


再來一大盆的日式和風沙拉,不光是蔬菜類的,裡面可是有蝦子,章魚......不貴,一大盆80元


然後....我家超愛牛肉的大人,當然一定要點的和風牛肉....
這個作法很特殊,先烤過,然後切薄片灑上七味粉蔥花,生熟度掌握的恰到好處...牛肉的軟嫩甜味都呈現出來....150元


好料的還沒完....
我家小孩一人點了一個手捲
鮭魚卵手捲....70    蝦手捲...50(蝦的被我家兒子抓的...都看不到蝦了)


好大的一塊燒烤鮭魚下巴.....


還有燒烤去骨原味雞腿....90元


涼拌的花枝....80


炸和風豆腐...50元


小孩吵著一定要點的海鮮鍋燒烏龍麵.....80元  裡面有雞蛋,魚板,蛤礪,還有蝦子,魚片....


還有點一樣....我很愛的烤香菇....40


味增湯,麥茶...是自助式的無限續杯續碗


這樣兩大兩小吃一頓晚餐下來....不收服務費!一張小朋友還有找...

我們不知道是因為很餓,還是東西很好吃....全部每一道都是盤底朝天
我家兩隻歪嘴雞的小人....一直說很好吃
慶城街附近高級日本料理店超級多的.....居然也有這樣的平價小店在其中
下次可以請朋友一起來「我請你去慶城街吃日本料理...隨你點,吃到撐喔!」
絕對荷包沒有壓力喔!



很久沒有寫美食日記,也是因為我也越來越對美食沒有興趣.....
烘焙也只是每天早餐的白吐司.....好像一直寫一樣的也是很無趣拉
我這次減肥真的是思想大改造,我的目標是十公斤拉!
還有一點點的距離....一點點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