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寫食記....

因為減肥中嘛!這回完全靠自己的意志力來克制食慾,感覺自我訓練久了
大腦對於美食的反應,可以有效的指揮嘴巴與肚肚
所以「成為一個不愛吃的瘦子」訓練,目前還在持續進行中拉!


中午就去接遠行的女兒,看他們四個小女孩笑臉盈盈的開心返回
真的剎那間,我那個飄了一天半的的心,才著實的落下....
聽著這堆小女孩嘰嘰喳喳的開心的說著如何好玩...有趣....
我的心裡只有一句話「回來了真好!」

下午去音樂廳有一場親子音樂會
結束後,就想帶女兒去背背看我心目中的小學書包....


這是我自己小時候很想擁有的一款書包,
長大後接觸到日本文化,更是遺憾自己小時候怎麼就是背堅固耐用
從國小到高中都一樣的堅固耐用帆布大書包....

看到實品,調整背帶到最小的狀況
讓女兒背起來,看起來還是偏大,
畢竟這款書包要在小學六年間要伴著她從一個不到120cm的小女孩轉為大女孩....
還在考慮中...

感謝好朋友SC在午睡中被我們一堆人吵醒...
然後就要迎接我們的不速到臨
還被拉著一起出門用餐
最感謝的是帶了這一間價位合理,餐點還不錯吃的PASTA餐廳
小孩子湊在一起就是興奮!四個孩子年齡接近,湊在一起什麼都能玩...

餐前還滿好吃的小餐包,一問之下....居然是COSTCO的餐包!
稍微烤過,搭配奶油,與特調的奶油醬...
看的出來,我現在的麵包標準低很多了吧...


好吃的陸續上場...
我覺得這家的開胃前菜不錯吃
我們點了幾樣評價都很好..




這一家其實是以PIZZA為主打..我們叫了一個海鮮口味
薄片的口感很不錯,是酥脆的那種


再來是招牌的PASTA...菠菜奶油蕈菇麵


海鮮PASTA

燉飯...這道就有些差強人意,因為我喜歡的是有點焦,感覺得出火侯的燉飯,
這一家...似乎像是把義大利米蒸熟然後在拌炒醬料

野菇燉飯


墨魚燉飯


我們還有點湯品,沙拉,甜點,啤酒...一人大約是三、四百元左右
算是很豐盛,價格合理的一間PASTA餐廳

好朋友說在這個東區的熱鬧巷弄美食,其淘汰率也滿高的
沒有一些創意,價格太貴...常常就是沒多久就收攤了
這一代很少能撐很久的...



王建民...好像又受傷了....希望沒事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