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好累...是媽媽好累...
兩個孩子的夏令營是安排不同的營隊,然後一個在景美,一個在台北車站這頭...
上班媽媽還要緊盯著時鐘,中午接近午休時間立刻閃人...開始趕場
先買好中餐,然後陪小孩用餐,擦汗更衣(早上打跆拳道)...
...媽媽一整個成了接送趕場的問獎!

熱愛籃球的兒子早就已經注文他這個暑假就是要打籃球!
接近暑假我就很關心各個兒童籃球營的開班狀況
有開籃球夏令營的中正運動中心,大安運動中心(是SBL裕隆隊的籃球夏令營)
另外金車也有開籃球夏令營,場地在伯大尼美國學校,原則上是國小三年級以上的小孩參加,教練是邀請SBL達新隊兩位球員來擔任
當然因為我家一項是台灣啤酒隊的忠實球迷,最後我們選擇了台灣啤酒隊的籃球夏令營



兒子年紀雖小,倒是很融入這個綠色籃球王國的氛圍
沒幾天已經和這些球員們感情融洽...


他也希望自己長大之後有機會真的成為一名籃球員...


基本動作的練習,到分組比賽...兒子也是相當樂在其中!

女兒雖然也喜歡運動,但是對於籃球只是止於欣賞的角色...
這星期安排她與好朋友一起參加台北國際藝術村舉辦的2012玩藝兒



我很推這個活動,也是因為我自己很喜歡這類的藝文活動拉
國際藝術村裡有很多的駐村藝術家,整個環境氛圍都非常舒服
這個活動是「那一年,我們一起做紙偶」,由馬來西亞的藝術家來帶領
【2012玩藝兒‧那一年我們一起做紙偶‧活動說明】

除了主帶的藝術家之外,還很多的協助活動的大姊姊至少五、六個吧
這樣好的活動只有八個小孩參加,真的有些可惜

這是紙偶的半成品...


女兒第一天活動結束就一直好開心好喜歡這個活動
一直希望隔天下午上課時間趕快到
可是又擔心時間過太快,五天的課一下子就上完了
真的是個矛盾的小女孩...


最後一天的最後半小時,是他們的成果發表會...
孩子們用他們製作的紙偶,創作他們自己的故事,演出給大家看~



暑假的活動要多元又要配合興趣,小孩要玩得盡興也要有一些收獲
帶著孩子參加了這麼多種營隊,
這個玩藝兒我覺得是能夠發揮小孩創意的好課程,
藝術家帶領孩子創作的方式,我悄悄的發現每一個紙偶都有強烈的主人風格
非常有趣!
弟弟看了姊姊的紙偶,也一整個羨慕,
也說他也要來動手作紙偶,就可以跟姊姊一起演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