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食者的天堂...

感覺自己對這種吃到飽的餐,是越來越不行....

這家是以這種安格斯牛肉為招牌的一種壽喜燒

下班前我家大人突然打來說晚上去這裡吃晚餐吧
抱著一種只要不煮飯,到哪裡吃都好心態去的
最近很忙,能夠不用煩惱晚餐的料理也是一種輕鬆

我們去西寧南路店,說真的到現在晚上步行在西門町我還是有些緊張
從小被教導這裡是流氓,遊民,特種行業....
儘管高中時候這也算是我混的區拉
但大概都只限於假日白天...
天黑了好孩子也回家了(扯遠了吧)


鍋子很特別,形狀像畚箕,他們說是鋤頭...質料是鑄鐵...
讓我想起LC,STAUB....

湯底就是甜甜的那種壽喜燒的醬汁
兩個小孩只要有這種醬汁攪白飯大就能槁定...
菜色都還新鮮乾淨
有很多配菜,肉類都是無限供應.....
晚餐時間,不能多吃...其實也是吃不下...忙著兩個小人也沒空多拍照了...

前菜,山藥蕃茄 / 涼拌青木瓜




搭配的飲料..蘋果汁/葡萄汁二選一,我們選蘋果汁


然後就是餐後甜點...冰淇淋與水果




這樣一人份 398 再加一成服務費
我們兩大兩小...大約壹仟二吧(有九折卷)

服務品等等,我都覺得很不錯,但是總會覺得很不划算,因為吃不多

而且,一直心裡嘀咕著覺得在家也可以弄得比這個還好吃也....

偶一為之OK拉....


台北有四間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