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想很久了...終於造訪....
而且還碰上他們的小廚師日
看的出來今天訂位的都是這些小廚師的父母居多
大概像我們這種只是想來吃飯的是少數....
而且在小廚師被家長拍照的時候...我們這些「客人」成了配角一樣擺飾....
說真的也有點怪拉

【媽媽是最初的老師BLOG‧小廚師活動】

當然換成是我家小孩來當小廚師
我肯定也是帶著DV一路拍到底吧....

三峽真的建物非常多,尤其這間餐廳就位於台北大學附近這一片雄偉建築之中...


一下交流道...居然來了一排人,全部都是來派發賣屋廣告單的
一大排連續六個人,每人都給不同的建案
我只是想看看順便有張地圖可以辨視一下方向..

我一直是在住戶密集度低的公寓型
以前一層只有一戶....這樣多戶人家住一起應該很熱鬧吧,也有很多社區活動可以參加吧!

又扯遠了....拉回來!拉回來!


我們坐在靠這個碗櫃旁邊,就是傳家寶型的....
這種古樸的家具很吸引我

吸引我家兒子的是上頭的大帆船...


進入餐廳有看到小廚師們稍有忙亂...
不過,我們這裡也很忙亂拉,因為四個小孩難得聚在一起,可熱鬧了
上菜前,避免太過騷動,一人一張圖畫紙.....先來個美術課!


然後,我想拍張有氣氛的相片都很難...


看這樣優美的雅致的餐桌....
結果...四隻小手出來亂!這就是帶著小孩很難優雅的起來....
不過,也是這樣的活潑有朝氣,國家才有希望拉!真的又扯遠了!


好拉!上菜了!
小廚師活動,就是由這些7歲以上的小學生,從點餐、排盤、上菜....加水,收拾等等都是由這些小孩來擔任
當然有大人從旁指導協助
但是都盡量讓這些孩子自己完成....

前菜:紅蘿蔔沙拉,鵝肝醬小點


湯品:南瓜濃湯


主菜:海鮮鍋,牛肉梮飯兩種






甜點:布朗尼  還是桌邊服務的喔!現場排盤淋上白巧克力....





咖啡


伯爵茶


餐點整體我覺得很好吃...尤其海鮮鍋,我幾乎是吃到最後一滴...

我們這些作媽媽的...都會很希望能夠用心把孩子帶好
每個人的方式各不相同
很喜歡BUBU的風格
把孩子帶到了實作的環境中
看他們認真的穿上制服,圍上圍裙...小心翼翼的服務著我們
相信這種作法一定比純玩樂型的BABYBOSS來的有意義

其實在自己家裡的廚房,也可以讓孩子擔任小廚師
不是玩樂的扮家家酒,
而是認真負責任的分攤廚房餐桌上的活動與工作....


Bitbit Cafe
http://www.bubu.com.tw/
台北縣樹林市大有路65號﹝紫京城大樓 1F﹞TEL:02-89705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