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太相信是我作出來的....真的有厲害!

今天其實很忙碌...早上八點準備早餐,還有中午野餐的點心
除了昨天的阿扁228波士頓之外
還有前天的蜂蜜蛋糕..加上四個三角飯團..一大包COSTCO好吃甜甜綠葡萄...
因為中午去民主紀念館,有個蘇荷美術館的活動...小孩畫畫,大人聽演講
下午還要去看兒童劇...與幾個同行的媽媽約好了就在民主廣場野餐吧!
我們挑了盛開的櫻花樹下野餐...超有氣氛的...
大概是聽完演講,小孩畫畫也累了...居然我帶去的點心
尤其是波士頓派...是秒殺型的掃光!開心開心!



終於忙完了一天行程,現代媽媽要認真作還真辛苦!

昨天拿到木框就依照妃娟的網路教學仔仔細細的包好了...


這回要用「正統」烘焙達人妃娟的版本了

材料都備齊,動工!
我的木框是中型的,所以我的份量大約是妃娟版本的三分之二
用了SP真的打出來的麵糊,又細又綿...


倒入木框,大約是六分滿



等烤箱預熱的時候,我還仔細的挑掉浮起來的小氣泡
入爐了!
結果....發現..居然給我中央冒出一顆大痘!


已經騎虎難下了!等中間降溫的時候..忍不住把痘痘挑掉.....大痘痘變成一個坑洞!唉...


然後就看著這顆大痘疤...
加蓋!希望可以澎起來,把痘疤填起來....
叮!出爐!掀開一看,發現沒滿模,然後...痘疤也沒消!一整個沒力....


脫膜倒扣,希望趁放涼的時候用倒立壓平的方式可以補救一下

人家本來想說作個美美的要請松露姊姊光臨的說....
這個看來還是自家用好了!
除了這個痘疤有點礙眼之外...沒滿模,是不是我份量計算上有錯誤?
昨天的扁扁波士頓已經哈比了,怎麼今天的蜂蜜也哈比...有點沒力!

放涼...搬出切片機,輕輕巧巧的切開...連底紙一起平平整整的切開
正好從中間切成兩半...中間切一薄片除去大痘疤...




這個尺寸的木框,切成2CM厚度兩小盒...嘟嘟好!


感謝妃娟不吝分享,還把作法介紹的超級詳細...
也希望妃娟的身體能夠日漸健康...加油!

這個配方吃起來比起我之前做的兩次(SHARP我已經減糖了)還更不甜
我家的螞蟻小孩說...媽媽我比較喜歡上次做的蜂蜜蛋糕也,女兒覺得之前的蜂蜜味比較重
我想可以再調整加多一些蜂蜜的量

今天出門都沒開車,搭捷運搭公車...所以就會去晃一些平時很少逛的地方
中山捷運站附近的彩遊館,用消費卷可以打八五折
我帶小孩去晃了一下


一包39元,有大中小三種尺寸,感覺很像浴帽...
材質當然是比真的浴帽厚了些




雜七雜八的買了一些,有趣的是這個,我叫它「碗盤浴帽」
可以省一點保鮮模的用量,食物可以直接用碗盤裝了,包上這個浴帽就可以放冰箱冷藏,
放微波加熱應該也行  (不過,我越來越不喜歡把塑膠品直接加熱...儘管說可以入微波.....還是少用)


最近看一本書...「人體使用手冊」
大概是把一些中醫的理論,用比較現代科學的方式來詮釋
我看了大約一半,覺得很受用...
這本書一直到三月底博客來購買打七折...可以買來看看

每天的作息要正常,決不能熬夜透支體力...
人體是很精緻聰明的...透支一定會在身體某處節省開支,然後整個系統失調,最後導致無法收拾...
我常覺得我越累越胖...反而睡的多稍微瘦一點...
看來有點應證了書中所說的體力透支,然後身體自動把代謝功能減緩...
所以吃的進去排不出來,才一直累積胖胖胖.....

累一天了!我該來去好好睡覺...

希望大家都健康快樂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