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來了...伊通公園的櫻花開幾朵
希望今年也能像去年一樣的開滿樹的櫻花....

早上天氣還不錯...中午帶著小孩公園跑跳跳
再一次去有太陽的麵包店(家裡小人取的名子)
帶走了糧食...快快回家...聽說下午就有沙塵爆要來了
唉...地球暖化..環境的變異...還有有這樣的鄰國...沙塵夾帶著工業污染懸浮微粒...
真的很衰...但是沒有辦法...
這兩天可以不出門..盡量不要作戶外活動拉

半夜裡想看王建民投球..晚起了一小時..錯過了他上場的英姿
再來就睡不著了...想著明天好朋友來家裡要招待些什麼...
一起玩玩法國麵包?還是練習一下上次西華學的蘋果酥條?起士派?看來都行喔!
很難買的FILLO皮 感謝義興的老闆娘很認真的第二天就訂到了
與西華的不同牌子...不過我想應該也OK
明天就來玩玩這些小西點吧...


夜裡沒事...在來工商服務一下
我婆婆家的PHILPS烤箱要出讓拉
好像只用過一兩次不過,倒是年代稍微早期了一點(大概買至少五六年,一直放在儲藏室裡...)
我有試一下...功能正常...
詳細尺寸我在補一下(量了..又忘記了...金害!)


說明書,零件,烤盤都完整...


可以控制上下火,單上火,單下火或者上下火上烤盤一起...


上方還可以煎牛排烤魚喔,當時就是看上了這個功能才買的...

雖說很舊款,但是物況真的超級新的...要賣1000元(含運費喔,可以自己來拿的更棒拉!有興趣的同學請留言...)

批ㄟ司:
VICKY動作超級快...這台烤箱就歸她啦...
這不是專業的烘培烤箱啦
應該說是料理烤箱<比較正確>
它的上盤可以煎牛排烤魚...中間還有一個架子可以烤雞...
據說是當時我婆婆去朋友家作客看人家女主人用這台做烤雞煎牛排...就做了跟屁蟲...
可是回家好像沒有煎或烤過任何一次...
所以像我們這樣盲目跟著瞎拼的....原來上一代也有這樣的啦..
只是網路的魔力更厲害
沒兩下子拳王就全面斷貨!超猛的...

第三位同學想要用來玩專業烘培..可能不是很適合...所以沒有買到的不要太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