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席間大家都很悲情拉...
有人想要去辦綠卡了...
有人想要搬去三重..蘆洲...
氣餒歸氣餒..日子總是還要過下去
可以預期的強勢的國會多數..多到都可以修憲了
臺灣應該會很安定
因為一黨領政,無人能檔的日子快要來了
唉...連憲法都能修了...
很沒用大敗的民進黨,以及完全被消滅的第三勢力
臺灣已經完全喪失制衡的力量了
「安定」至少可以四年,我想這四年下去,中國的勢力將會強勢的進入
四年後想要「翻盤」恐怕更是難上加難
這是臺灣多數人民的選擇....多數的選擇只能尊重阿

開票大會我可是賣力的準備義大利風...因為要作PIZZA
三點鐘開始忙...
前菜:酸豆洋蔥燻鮭魚捲,酸豆貝爾佩斯乳酪蘇打餅,法國沙拉米香腸切片
湯品:牛肉羅宋湯
主菜:巴西里香烤雞腿,培根青椒PIZZA
搭配:香蔥馬鈴薯泥,蒜香佛卡夏,迷迭香佛卡夏
水果:草莓,櫻桃
香檳就沒開了...一堆紅酒(七、八瓶吧....大家都借酒澆愁...)
甜點:提拉米蘇,布利起司...
最後:ESSENZA C100煮咖啡...AREOCCINO打奶泡...所以要拉提,要卡布其諾..都可以喔!
還有人好奇我的豆乳太郎...現場煮了一壺豆漿...

美食美酒真的最能撫慰人心...

覺得今天挑的兩款起司都很好吃,在BR4的起司櫃買的
一忙都忘了拍照了
吃到一半才想到勉強的強拍了一張杯盤狼藉的樣子.....
還是不太會悠雅的辦PARTY
我是忙得團團轉型的女主人...
還要再學習...

初次作PIZZA,雖說不會很難,但是也還有點小技巧
PIZZA皮要先烤過,再來放餡料..在進爐烤第二次
第一次沒留意,直接用生餅皮抹醬放餡料
結果上色有點太淡
第二次修正作法,餅皮比較酥脆...
滿有趣的
大家大概心情不好,就猛吃,所以不管有沒有成功都全部吃光光
後來婆婆還帶了下酒的臺灣烏魚子...也是精光~
我的佛卡夏作的很有心得了,用新鮮迷迭香下去作也很讚
整個餅充滿香草的香氣阿...
日子還是要過下去...振作!振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