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好了...

原來在擠到爆的人海中,我也有拍到一張小英的正面也!

終於等到小英車隊來到台北了~
而且還是離我這麼進的地方
不去揮個手致個意那就太不夠意思了


台北人也是很熱情的...
真的是夾道歡迎...
我在這裡站了快半小時
每一次的歡呼吶喊都能讓我眼眶泛淚



吶喊完口也渴了,揮完手也搖到酸了...
來吃應景的小英凍蒜扁冬!還有凍蒜丼!



這個扁冬要先預約才有...

沒預約到的也沒關係,這裡有凍蒜丼!




加油加油!
在這裡用餐大家唯一的想法...
希望明天當選的是台灣第一女總統!


真的很熱烈~
但是也有些憂心...
那把金色的小刀一直拿南台灣開刀
深綠的鐵票在錢與權的土石流沖洗下也有所鬆動...

台灣真的很小,如果再沒有自己的獨立思想
真的會被一水之隔的人海淹沒...

回想一下這三年多來...
你家你的辦公室常常幫忙打掃的阿桑是不是換了中國人...
在餐廳吃飯向服務生要個茶杯筷子,也發現回應的都是陌生的口音...
連在醫院的病房看護,居然也都是來自對岸的...

中國的市場很大,但是全世界的市場更大...
世界轉變,台灣可以除了中國以外有其他選擇吧
我真的厭煩了那種非把中國當成衣食父母的論調了

講了這麼多~
吃個甜的中場休息一下...
我們晃去只隔一條巷子的甜品精品店...金時良房
才說要吃甜的,
可是卻又耳根子輕老闆强力推薦他的XO醬乾麵...
好吧!來一碗...


還真的滿好吃的~


我這碗是芋圓地瓜大花豆燒仙草...



甜滋滋的吃完了,繼續!

話說到這裡....
雖然知道大家都已經心有所屬,
可是還是忍不住再幫小英拉票一下....
 
如果你還在徬徨,沒決定要投誰,請投【一號蔡英文】
讓台灣除了向中國靠攏以外,還可以有其他的選擇與出路...
 
如果你的心意已決,不過至少你也看到這裡了...

聽我一句話,那請至少立委請投【民進黨提名的候選人】
政黨票請投
【3號民進黨】以及【4號台聯黨】

讓民眾的心聲能夠被聽到!讓國會制衡的力量更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