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大山大海總是能得到心靈的稍許平靜

國光石化決定不蓋了,總統候選人也底定了,至少台北的天空可以稍微安靜一陣子

上星期很密集得把山崎豐子的「不毛之地」看完
日本人的國家使命感(或許也可能是小說家的理想...)處處可以看到令人感動的片段
在我的心底也一直存著能為國家盡我的一己之力的使命感
只不過在現今的國家領導人之下,逐漸渙散...

上星期除了去宜蘭玩,也帶著孩子在台大校園裡聚會
在生命科學館前大樹下,進行著一年一度的大聚會...
我們可是八、九年來的好朋友了...
這群孩子也從小小精卵時期就當好朋友直到現在囉!





大家玩不亦樂乎的遊戲,居然只是隨處在台大校園裡拾得的一片椰子樹大落葉
輪流著有人當車伕有人當乘客...還用小樹葉當車票...
最後這群孩子居然還要拉這群媽媽上車坐坐看嘛!


真的很歡樂!還有無數個明年記得約在這棵大樹下喔!

這部分是幫SUNNY記錄的,為了遠從新竹來台北聚會的SUNNY
特地去排隊買了他指定的龍江路著名燒臘...


婚後我第一個住處就是在龍江路附近,所以這間有名的排隊燒臘店我很早就知道了


很多計程車司機喜歡來這裡吃,可見是平價又好吃,肯定會飽的好店

終於快排到我了,近一點在拍一張!各式燒臘,快看好要點什麼囉~

我請老闆特製一份100元的叉燒燒鴨香腸便當...滿滿滿!蓋子都快蓋不起來了~
平時一份大都是七十元



超愛吃燒臘類的SUNNY直說好吃!看來的確是不錯喔~

看到五股大爆炸,看到森林小火車被樹壓翻,又聽說什麼世界末日要到了
昨天辦公室樓上13樓的冷氣冷卻水管突然爆裂...
把大樓電梯弄壞了,宣告整棟辦公大樓必須要爬樓梯上樓...

感覺處在這個時代裡,心臟要強一點...
突然會發生什麼事真的很難預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