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屬於腦波很弱的那種人
在人有點累只想腦袋放空打開電視亂轉的當時...
尤其完全禁不起誘惑....

無意識的打開電視我總習慣先按新聞台...
不管是從58轉到50,或者從50轉到58....
總是接著的49,48...或者59,60...都是讓我淪陷拿起電話就撥的元兇!

這一個月來,只是偶爾在家裡閒坐著也買了好幾樣東西


先是為了減肥,不小心轉到在介紹加強新陳代謝的氨基酸
說睡前吃了乖乖去睡覺就可以加強代謝...然後就會瘦拉
已經吃了一瓶,覺得沒什麼大效用,
尤其如果以為吃的撐撐的然後吞了幾顆去睡覺,這樣會瘦才有鬼呢
還是要搭配健康飲食,適量運動,才是瘦身正道拉
尤其最近塑化劑風暴,我也挫勒旦...還打電話去詢問有沒有被毒到
還好還好沒有毒...


然後看到萬用的粉餅,正合我這種懶人,買!
這樣的粉餅五盒,還送三支唇蜜,還有一個彩色演影盤...才980
不算贈品一個平均居然不到200元~買!

我這種人收到東西之後很少去退貨的
可能是標準低,覺得還OK就留下來繼續使用了
這款粉餅還真的滿不錯的,
真的有保濕不會浮粉,算是防水流汗不脫妝而且又可以防曬...
我還分了SUNNY兩個
她也說好用也~看來真的是便宜又大碗!




再來看到這個刷白髮的,還是日本原裝進口!買!
雖然知道這些購物頻道的介紹大都會有點誇張
甚至常常是設計好搭配演出的
什麼組數很少拉,僅此一檔,幾週年慶的大特價機會難得....
我還真的會被這種氣氛影響
不買就來不及了,快快拿電話就給它撥下去        


這個染髮的也很適合我,
因為目前我還屬於是少量白髮級的
就是在頭頂法際分線處常有幾根白髮出現
用這個刷幾下,還不用沖水就可以染上色
而且它的設計也不會沾染到頭皮,實在也是滿好用的
貪便宜我還買大組的五支扣掉優惠只要1370
剛收到在辦公室裡就送了我老闆一支,回家讓我家大人試用
他也說讚,又要去了一支!看來還要再囤一組才行...

再來再來,最近在換季,棉被厚重衣服都在清洗收納
看到這個...我又控制不住了

是個有收納箱的真空收納組,看電視的示範覺得超好用的
一箱可以收六件的大棉被...上百件的T恤衣服...
看著介紹完全像在見證奇蹟一般變魔術的收納
我還叫我家兩個小孩一起來看,這個真的是太神奇了
我又像被催眠了...打電話!


以上是最近買的,那以前那就更別說了...
好神拖,整脊運動機,鍋子,衣服,保養品,生髮洗髮精,真的數都數不清...

偶爾看電視就可以買了一大堆,更別說每天必晃的同學部落格
看到別人買的東西,尤其是貼心的同學,都會附上網頁連結
超方便的就給他滑鼠按下去,比電視購物還快
只要按幾下....隔天就送到家了!

這個夏天用起來一定超涼的...買!


看到大家都說好吃...買!


還有遠從美國A賣場的血拼成果...我最禁不起...這超便宜囉!不買會後悔!哇!史上最低價!...









看著這些東西,其實沒買也不會有什麼匱乏的感覺
完全就只是「想要」,看人家買自己也想買的古怪心態
一點都不是基於「需要」
常常在教訓小孩說,在買東西前要先思考這是「想要」?還是「需要」?
其實,自己何嘗不是這種把想要當需要的腦波衰弱一族?

還好我媽不會用電腦,更不可能看到我這篇部落格裡的告解
否則她恐怕會想抓我去抽血驗個DNA...懷疑會不會是在醫院裡抱錯了...


最後,希望這篇文章沒有害腦波和我一樣弱的同學們一起淪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