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就是這樣出門到處走走...看看綠樹,看看天空

當然常常也有很多意外的收獲拉
因為娘家離台大校園很近,從小台大校園就像我家的後花園
有吃有玩還可以運動健身
每年春天的杜鵑花節以及十一月的校慶園遊會都非常熱鬧有趣



幸好星期天老天沒有下雨,園遊會可以熱熱鬧的展開
不同的系所與社團還有一些公益的民間團體都來設攤
可以讓孩子看到各式各樣的特色表演與產品


這是園藝社團的攤位,賣手工皂,以及手工果醬


這四個大男生很慘,有仇報仇,沒仇洩憤也行
他們都不會反抗喔,五個水球20元,任意丟...
幸好天氣不冷,看他們濕淋淋的,有點可憐...



這應該是動漫之類的社團,奇裝異服非常特別


整個會場非常熱鬧,帶著孩子到處逛實在沒空拍照
也有丟棒球九公格,居然是20元無限丟,以九格丟完為止
我家兒子還真很努力的不知花了多少球,終於把九個格子都投中了
只看到這群很認命的大學生,一路到處撿球...
大概是生平第一次把九格都丟完,
當天我家兒子逢人就愛現他的戰果「我棒球九公格都有丟中喔...」

現場還有個雜技社...
可以把骰子疊起來,還有轉盤子...真是神乎其技超厲害的!

我家最有興趣的是這個桌上遊戲社,停留很久
現場的大姐姐就與兩個孩子玩起來了


我們買了一盒桌上遊戲...兩個孩子說他們會玩,多好玩如何如何的...

這個設計還滿好攜帶整理的,棋盤與棋子...每一個棋子都有固定的格位可以扣上


收拾扣上關起來,就是這樣...兩個孩子在園遊會現場會就玩起來了


玩法據說是一人選一角從角邊開始圍領土...每個棋子的連接方式要斜角對斜對角
最後看誰圍的土地比較大,就是贏了
弟弟雖小,可是這種桌上遊戲不一定都是姐姐贏喔...
兩個小孩雖然常常也會爭吵,但是可以一起陪伴玩耍一起成長
是什麼也比不上的珍貴

再來PO幾個小孩的LAQ作品
姐姐作的 帆船



弟弟作的飛狗..(好像是)


這艘弟弟作的小輪船(忘了PO過沒)



這是前一陣子買了V牌的循環扇以及循環電熱器



這個循緩扇電熱氣,我自己覺得超好用的
機身不會燙,但是熱氣的傳導以及室內循環非常迅速
我常早上叫孩子起床時,就順手把這個電熱器打開
然後幫他們換衣服,都不會感覺冷....
算是最近買的很滿意的東西!


唉...今年到現在週年慶都沒什麼戰果...
咳嗽好多了還但是沒完全康復
加上人胖就不喜歡去擁擠的地方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