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烤的戚風...

好友SUNNY說想看看戚風怎麼作
特地從新竹飆車來台北
其實不難拉..


帶來了超好吃的自滷豆乾..讓我的「絕食減肥」計畫破功不少...


滷的真好吃....聽說不難,只是要時間悶...悶...悶...
作法詳見下面連結....
【SUNNY的台式滷豆乾作法】





我的減肥行動繼續進行中...
好像已經明顯小一號了...
人瘦一點就會覺得自己好像還有救....

這兩天在研究夏日美白的保養品
左旋C,桑白皮,熊果素....一堆有的沒有的...美白聖品
搭上高嶺土,玻尿酸液...
就是很好的深層清潔美白面膜

居然我在化工行買材料與老闆商量研究的時候...
一位大美女來拍我的肩膀,監督一下我有很努力喔!
真的很巧~

老闆說這些東西敷個15分鐘,然後洗掉....再加上左旋C精華液....
肯定是白拋拋的夏日美人拉

我先拿自己來人體試驗一下,再來報告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