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科技真好...有網路,有導航....哪裡都能去!

為了歡迎半年回來一次的駐印尼台灣貴婦...
以及炎炎夏日都靠一己之力照顧小孩的駐新店貴婦...
我們計畫了去南崁吃張家土雞城,在去野上買麵包...
吃飽了買足了再轉去位在高鐵桃園站附近的「青松農場」瞧一瞧



還好有導航一路帶,不然一出台北市我就成了路癡了...
再次感謝科學家有這樣好的發明造福人類
青松農場主要是花卉農場,有非常多的花卉盆栽販賣,我家女兒最愛的「天使」一盆15元


各式各樣的美麗的花朵綻放著,看了心情就很好

這裡除了有種花,還有養魚養鴨養山羊養孔雀...


小孩子們爭先恐後的拿著牧草餵山羊

還有很多在園裡的小徑散步的紅面番鴨(我居然忘了沒拍到...)

也有很多可以帶著小孩殺時間活動...
錢包裡如果零錢怕太多太重
這些投幣式的電動遊樂器材一定讓你錢包減輕重量

小型的電動小火車


還有讓小孩充滿駕馭快感的碰碰摩托車...大太陽下一玩再玩也不嫌累,一次都是20元


銅板用完了,沒關係,還有童工手作時間...DIY創作

看是要作「馬賽克拼貼」
就是在右方架子上選一個木頭造型的物品(看選的物品不同價錢也不同),
然後用白膠把馬賽克小磁磚,或者貝殼彩砂...貼在木頭上


一組是「彩繪陶瓷」
右邊架上有各式白色的陶瓷造型的玩偶器具....每一個價錢不同
先選一個,然後用桌上的顏料塗上顏色


要讓貴婦能悠閒的好好聊天,自然要鼓勵小孩來作個創意作品拉
孩子們都很樂於作這種DIY的活動
真的認真的小孩最可愛,我是真心這麼認為拉

這裡是拼貼組...



這裡是彩繪組


我家孩子的作品...真的滿差強人意的,
不過,念在他們認真的一直修改塗抹在修改塗抹做到最後
要怪工具道具太糟,能畫成這樣也很不容易了拉...(我記得彩繪一個好像都是八十元左右)


當然還有很多不需要花錢的活動
園方用鐵絲綁了一些可以揮出大泡泡的工具
小孩只要把鐵圈沾上泡泡水,然後揮動...就有大泡泡出現,這個小孩熱愛指數很高!


再來是玩傳統打水機,我壓我壓...比比看誰打的水噴的最高!


大人們呢...在室內有一大片景觀窗戶的室內,吹著很強涼爽的冷氣
聊天喝飲料看美景...可以看到高鐵奔馳喔!
可惜離高鐵站很近,所以不管是出站進站,車速都慢很多...
居然旁邊有小孩說,「這麼慢是莒光號喔!」


不過可以看到這樣的寬闊美景也不錯了拉....
室內還有這種像鞦韆的座位,很受小孩歡迎


青松農場,進場大人要收50元的入場費用(可以在園內消費抵用)
整體感覺還不錯,算是價格平實的好地方
不知道是天氣熱蚊子休息去了還是怎麼,
在這種農場我最擔心的被蚊子叮
居然今天我們忘了噴防蚊,也沒有被叮的狀況也
孩子們也玩得很開心,大人也聊的很盡興

青松農場  03-4252530
桃園縣中壢市芝芭里7鄰聖德路1段596號之20  
【桃園‧青松農場】



我們玩到五點多才離開回台北,實在沒力回家弄晚餐了,
帶著小孩去吃誠屋拉麵(京站店)
我滿喜歡這家的拉麵,不會太油膩,湯頭也還算濃郁
不過一般日式拉麵都偏鹹,這裡可以請服務生加不鹹的白湯
加了不鹹的白湯,真的鹹淡恰好好吃極了!

還點了炒飯,煎餃,辣擔擔麵....每一樣都滿不錯的!




玩一天不用煮飯,一整天都有好口福,又帶著孩子一起玩樂...心情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