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天冷什麼吧,網誌沒靈感寫,回應也很懶....

的確是有些令人不太愉快的留言,
所以我選擇先把文章鎖起來
我的政治立場很鮮明,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只是精神好的時候還能來爭辯個兩三句...
覺得累了,不想再吵....就乾脆不寫了

這幾天,帶一群好朋友一起打了回收油家事皂
美味的厚片鬆餅吃了好幾回
但大部分的時間用在規劃出遊...
寒假我們就要出發了
這幾天一整個心都在規劃巴黎的吃喝玩樂上
雖然我不會法文,但是家裡有個動不動就「阿盧」「繃揪」..
而且巴黎也已經去兩次了,這是第三回了
越發應該要表現的熟門熟路的才對嘛...
所以這陣子天冷,但是玩心倒是已經在巴黎街頭遊晃.....

這星期女兒第一次的正式學校期末考
看她輕鬆自在,我也樂得什麼也不用管
照樣畫圖練琴讀故事繪本...
不過聽到好朋友說他們家的也是小一,
學校一堆考試,安親班也一堆考試,連回家作業也是帶回一堆考卷...
才小學一年級也...就要考試領導教學了嗎!
聽得我都很想去抗議了!

近日來北半球的寒流大風雪,新聞中出現了「北極震盪」這名詞
還說地球將進入二十年週期的「小冰河期」....
不是哥本哈根的全球什麼減炭會議才開完嗎?
不是說地球暖化是一個不可逆的趨勢?
不是說有些太平洋上的小島國將十年內完全淹沒?...
怎麼又有北極冰層面積明顯擴大...的說法?

說真的聽的是一整個亂阿~
媒體給的片面訊息真的讓人感到很困惑,而且覺得很無知

別在這裡碎碎念了!還是趁著難得好天氣!下午出門晃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