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昨天晚上的驚喜....

昨天與孩子去逛了住家附近的小書店
買了這一本書

我家的孩子總是滿心期待的等著聖誕節的來到
從夏天就開始一直唸著,什麼時候聖誕節才到阿
(看的出來我是個不太願意隨便依孩子願望買玩具的媽媽)
唯有聖誕節是可以讓他們放縱向聖誕老公公許願要禮物的機會

我說要等到十二月拉!
終於昨天是12月1日了,兩個小孩看到月曆翻到最後一張12月興奮得不得了
一直以為耶誕節就要到了,我說還要等24天才到....
馬上兩個小人像洩了氣的皮球...「還要等這麼久喔!」
看到架上這有這麼一本書,我馬上買下來!
一天一個故事每天陪著他們迎接聖誕節的來到

昨夜裡講了第一個故事...
提到故事中有個角色是期待聖誕節來到的麻雀阿捷,
他聽到古老的時鐘說,聖誕節還要24個夜晚才到
也是很哀怨的說....怎麼這麼久阿!
讓我們三個人都會心一笑....相信這24個夜晚有故事陪伴,就不會難渡過囉

詳細介紹:
【博客來‧等待耶誕節的24個故事】





大家的熱烈回應讓我又驚又喜

在這裡碎碎念了幾年,我想大家應該能懂我....

昨天中午發了文,就出門吃飯聊天了
順道處理一些公事回到辦公室已經四點半
沒想到留言的同學這麼踴越
留言裡不少留著MAIL,好像還有手機號碼的....
因為還要趕一些文件,所以連忙先把回應關閉鎖成悄悄話,
晚上回家在仔細的查了訂購留言的數量,果然已經超過預期的數量

我想本著讓喜歡我的皂的朋友分享的初衷,所以會在數量上作一些調整
其實手工皂雖然比較軟,但是真正使用起來,
一塊也是可以洗上二三十天沒問題拉
希望盡量讓留言的朋友都能買到,也請大家都見諒囉!

我這兩天會回信MAIL給留言的同學
如果確定數量以及種類是可以接受的,再請麻煩匯款囉
所以.....請等等我的MAIL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