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奢入簡難...由空入忙也很難...

星期四晚上又是例行的讀書會時間,一起患難的好友們又見面了
一聊之下,才知道回來至今這兩天,大家的整個狀態,還是處在芹壁模式

我是上班一整個還在晃神中
雖然忙是忙,但是影印的時候,會一時忘記影印機的密碼....
然後,一整個容易餓,以往中午不吃,晚上也少吃的,
完全靠意志力來轉移想吃愛吃的神經
好像在這四天的芹壁村的生活中,一整個被打亂
因為在芹壁,沒有什麼事可以移轉注意力
肚子咕嚕咕嚕...就是要吃飯時間到了,
還有不時的一直喝茶吃零食...
害我回辦公室後,也是一整個零食焦慮症....就潛意識一整個很想吃零食

我講著講著...另一個也說回來之後,就很愛睡...沒事就想瞇一下...

其實平時沒有睡午覺習慣的我,這樣連續睡三天午覺,
回來之後,要不是高濃度咖啡控制著,下午兩三點我也是好想去躺一下說...

金害!這個芹壁模式實在很難回復

吃飯時間,總覺得好像沒有一大群人一起吃,就會覺得氣氛很稀微,很不習慣....
所以晚上讀書會結束後,說真的只是孩子稍微唉一下說肚子還在餓,
我就提議,是不是大家一起來去吃點什麼再回家...

沒想到馬上得到附議,台柱爸馬上提議了在龍江路五常街頗負盛名的割菜雞,
大人小孩又是熱熱鬧鬧的...
其實在讀書會前大家多少都稍微都吃了些東西,
並不是真的很飢餓,一大半都是我打包回家了
想想大家應該都是芹壁模式還沒完全解除吧



來聊一下這陣子的血拼


因為去全聯買零食泡麵....架上也看到了這瓶黃金蜂蜜(中)買來比較看看
辦公室裡也正好收到我訂的金牌蜂蜜(右),
再加上我之前買的一之鄉的柳橙蜜(左)

除了金牌蜂蜜比較傳統,沒有什麼標示之外,另外兩牌的都很清楚


我自己覺得是一之鄉優於金牌蜂蜜與黃金蜂蜜
希望找到更好的台灣柳橙蜜
在冷冷冬天喝杯蜂蜜檸檬茶...暖暖的,我又想睡了...

這兩天中午接了女兒之後,也不想到處亂繞,就回辦公室處理事情
終於把在HOLA買了一台這個鍋子搬出來用
不錯也,少少的一兩人份嘟嘟好,煮泡麵還可以自己加一點火鍋料...




煮一鍋,暖呼呼吃飽飽...怎麼又有點愛睏了....

回來這幾天
總是處在這樣閒散的情緒下處理著很忙亂的公事
好像講話的口氣也溫和一些
再這樣處在芹壁模式...我一定會復胖,金害!

明天星期六...又要放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