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那一鍋飯...
我今天上班都很不專心,一直在想要弄什麼菜配飯..
回家的路上,女兒一直說她要吃白飯加肉鬆就好了

真的是有幸認識國寶級人物...
總是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無聲無息的送來溫暖...
萍萍姐做的芋頭糕,好細好香好綿密喔
提上辦公室時...正好碰見我老闆
所謂見者有分!我就當場分了他一半!
難得看到七十歲資深公民笑得這麼開心....



當然國寶大姊的剛出爐的脆皮起司麵包....
也見者有分,當場就切開..我老闆一直稱讚,好吃好吃..終於能體諒我學作麵包是有道理的


接小孩回家的路上兩個飢腸轆轆的小人,先一人塞一小塊墊一下肚子
讓上班媽媽回家準備晚餐還可以爭取一點時間...


一回家先搬出智烤爐..來烤五花肉..
智烤爐..大約十二分鐘就可以把兩小塊的五花肉烤的皮脆肉香.灑點胡椒鹽就很讚了!


居然瀝出這麼多的豬油..嚇人!

然後..SHARP料理土魠魚切片..



晚餐馬上切片就用智烤爐的餘溫..與五花肉的餘油..
芋頭糕煎烤的酥脆!好吃!





瓦斯爐上煮著湯...炒個青菜...就完工了...
六點五十到家...七點三十分開動!
還算及格拉

昨天還是忍不住去SOGO哥本哈根買了限量的聖誕杯盤組..


忙完了晚餐..收拾完畢...來一杯熱茶配一小塊聖誕麵包
總算可以輕鬆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