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加料..學生美食....

這兩天又回學校處理一些事情
中午時分行經合江街興安街口
學生時代的美食...忍不住又停下了車...

我以前的研究室就在旁邊舊大樓邊角上
一面吃著麵線..一面看著那扇曾陪伴我曾苦讀的窗..
十幾年就這樣過去了
不知道那扇窗前正上演著如何的人生片段

這家小攤
只賣三樣東西

油飯...常常中午一點多就賣完了..


麵線,很特別的是搭配酥脆的豆皮,還有小腸


還有招牌的魷魚嘴羹


雖說是招牌..為了形象..
總覺得吃這種魷魚嘴,很脆很Q沒錯
但是要吐出裡面的殼....這動作可超不文雅的

學生時代,處於兩性關係曖昧,又不太懂得如何面對的狀況下
在這種隨時有學長同學出入的地方
肯定要維持形象的...哈哈
甚至覺得坐在小攤上吃都有些不雅..
常常是打包上樓去研究室裡慢慢享用
現在想想真的很假仙...

打包還不忘旁邊還有一個也是相當歷史的水果攤




股票一直落...雖然我沒有跳下去..我覺得相當不忍了..
這陣子活動辦完,告一段落..
我這種過動兒的個性
想來企畫一個解救台灣經濟的論壇
在這樣差的國際情勢裡..
台灣要怎麼在自己的稅制,經濟、財政..等等政策方向
作自我調整..把災害降到最低

明知道效果有限,尤其這樣的政府..可能說再多也是狗吠火車..

但是..總是有力的要出力,有頭腦的動腦筋...
盡可能多做一點事才有可能挽回一點,哪怕是一點點...

越想越沈重..
先別想了,放假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