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了拉...

很少抗議的我家大人...對於我家冰箱裡的菜...都放到出水了..很有意見!
想想連著忙了兩個星期..家裡幾乎沒有開伙...
所以颱風之前買的幾把青菜.還真的都被我遺忘在冰箱裡
回想幾乎每天都外食,下班接了小孩
大都是外頭找個餐廳就解決

除了我家巷口的波西米亞義大利麵
還常去吃了杭州南路上的接近徐州街有間「大塊牛肉麵」


之前博士班上課在附近...而且正好前幾年也有機會住在附近..
所以這裡是我們家也滿喜歡的一間小店
加麵加湯不用錢..很吸引學生族群
我是從來沒有加過湯或麵拉...一碗就快吃不完了! 我與兩個小孩.固定都點一碗半筋半肉,一碗湯麵...
然後一盤豆絲..一盤小黃瓜..我自己還蠻喜歡這家的口味






大塊牛肉麵
100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1段79號之1
02-23928278

發現杭州南路,快變成牛肉麵街了..
永康街的老張也來開分店了,還有一間也是超好吃的蕃茄牛肉麵..好像叫做什麼愍的...我去過一次

除了大塊、鼎泰豐、朱記,還有辦公室旁的小魏川菜(以前都介紹過了)..
可是最想念的還是自己煮的滋味拉

早上剛辦完這陣子最後一場演講活動
聽大師演講收穫非常多
中午偷了一個閒,與我家大人去吃天和的刷刷鍋...
我與我家大人只有中午小小的進行沒有小人吵的約會
天和的小火鍋...上星期已經撲了空
今天想想已經一點半,應該有位子了

我們倆都點了蛤蠣鍋

先上了前菜...生蠔沙拉...這個好吃!


我選香椿醬...還有味增醬...


這是配菜的部分,葉綠蔬菜可以無限供應...
正中下懷!我家大人最愛吃青菜..


這是主角,蛤蠣與蚵仔!這個真的好吃!只是量有些少...


然後有搭配的十穀飯,煮的很好吃...



最後是餐後的點心...水果


水果也很好吃..只是份量稍微少..哈哈!我可能是大食量一族..

我家大人似乎也與我有同感...一直說這樣的價錢去吃鍋爸一定很過癮

天和以無污染的食材健康養生為訴求...與吃到飽的鍋爸...

好像不應該這樣類比吧!

生活終於可以回到正常的步調...要好好來想能為家人上點什麼好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