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怎麼會把自己弄這麼累阿...

這次是有了小孩之後的第一次拋兒棄女的東京行
只有短短的四天(其實只有兩天個整天...)
我家大人說這是他安排要帶我去日本輕鬆一下
算是慰勞我這些年的辛勞
重新踏到台灣的土地
覺得好像比連續辦兩次研討會還要累人

這一次幾乎沒有去任何風景名勝..
但是倒是吃的很盡興(因為有一位會吃又愛吃留學日本的朋友同行...)
然後也見識到男人們的酒家應酬文化
也按圖索驥的探訪的不少東京麵包點心名店
當然也買了一些東西...
不過..
以前來日本我只會買書...頂多逛一下藥妝店..
說真的在東京大採買的學問
我可能功課也做的不夠拉
只逛了一家東急手創館..以及大型電器行...還有淺草的道具街..逛多於買
感覺上並沒有多大收穫....我家大人如果知道我說「沒有多大收穫」可能會昏倒!
因為已經買了一個新相機,一台吸塵器..還有一整箱快裝不回來的哩哩扣扣的東西

這一趟心情是輕鬆的(唯一放不下的是在台北的兩個小孩...)
體力超級透支...
機票是用我家大人里程數換的免費機票..住宿選很便宜的經濟型旅館..
東買西買也是一個小失血..(居然換的日幣不夠用..就狂刷卡..)
回台灣知道今天差一點破五千...真的是失血的快沒命了
不過我看到日本新聞也是到處檢討論股市狂跌..經濟蕭條..唉~

等回神恢復元氣..再來詳細述說這趟超級累人的東京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