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處吃喝血拼..真的會覺得我是不務正業的遊民..
其實上班時間我超認真在工作的
只有趁中午休息時間四處亂晃...

今天中午與我好友也是SOGO禮券供應大卡一起吃飯
當然又是去SOGO了,席間還聊到下午宣判之後..
不知道我們這些禮券會不會受到影響
明天要不要上街?又是一連串的哀聲嘆息...

主要是去預定平底條紋煎鍋拉...
結果,可能是條紋煎鍋預購人數太過踴躍
看到又推出另一款特惠組合
26cm的扁扁鍋+26cm方形燒烤盤



正好看到LC鍋的十大優點...快點拍下來!
各位愛用者要背熟喔...可以隨時用來說服家裡大人之用!
最後那一段..「進的了廚房,出的了廳堂」...很好笑!


現場也看到了實品..馬上趁四下無人...拍照!
我對這兩種沒興趣了..
我有點在心動的是24cm的燉鍋...來找個漂亮顏色...

然後,先吃點東西,鼎泰豐永遠是要等半小時以上..只好隨便吃一下美食街
我們都點了150元的國宴套餐





然後..昨天到九樓其實有晃到...小小常提到的...V & B
今天有禮券了..就別想太多了給他拼下去..
還看了聖誕節的預購組..真美!
VB的盤子就不PO了..等煮了美食再來愛現...

然後,好友還準備了7-11集點券..可以到星巴克買一送一
我們二話不說點最貴的焦糖馬其朵..
還最大杯的一人一杯!這樣才划算...現賺145元!
真是開心~

然後我們就分手各自回辦公室努力下午半場...

晚上..其實有些晚到家,婆婆幫忙照顧小孩..
很貼心的已經讓兩個小人吃飽...
我們就出門去換甜甜圈...比起換星巴克咖啡...真的超不划算的~
不過小孩喜歡就好了

然後,我們就殺去吃意麵王
這是SF大姊帶我吃一次,讓我一直很難忘記那個簡單的美味
我是去歸綏街的本店,晚上八點了,每一桌都還有客人..
餛飩湯,乾意麵,豬肝,豬舌...






回家,看到家裡收到的月餅..
長榮桂冠酒店的廣式月餅,每個名子都很別緻,包餡都很特別健康又養生吧..
幸福滿滿(杏仁月餅),歡喜圓滿(素香滷肉),好運連連(枸杞蓮容)...

這個..濃情蜜意(黑芝麻麻糬)


可惜都沒有我愛吃的傳統口味...蓮蓉蛋黃...
而且我喜歡的是台式的厚皮月餅...
就像我吃冰..就只喜歡紅豆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