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在家裡很賣力的整理東西...

本來是想出門解決中餐的
臨時接到超級好朋友的電話..剛從莫爾本出差回來
直接就說「可以去你家吃中餐嗎?」
真的是超級好朋友才敢這樣開口吧!...
好吧..不嫌棄..我就隨便弄一弄囉...
十一點半的電話,打開冰箱開始想要弄什麼
還好之前做義大利料理還有一些備材...
所以就直接依樣畫葫蘆的再弄了一次簡單的宴客料理

鋪上小小友情分享的餐桌紙.....
真的效果很不錯
請環保人士閉上眼...(跳過!跳過!)
整個就有氣質了起來..

弄了兩個餐前小點


簡單用LC煎了去骨雞腿排...


燙了綠色花椰菜..

為了拌凱薩沙拉...還搬出了超具紀念價值的蔬菜脫水機 瑞士製的...不知名的牌子吧...我很愛它

這是蜜月時我的第一次法國之旅的時候買的
來訪的正是當時我們一起同行的密友
所以提起別具意義
想當時我猛買一些家用品
還買了一條超級貴的手工極細的波斯地毯,
我一直唸著要當傳家寶..所以非買不可..
一路上很重..又非得提著....
還一直為了退稅...還麻煩好友幫忙去原店裡辦理
講起過去的事...大家就一直聊一直笑...

然後簡單的弄了義大利捲捲麵...

因為有小孩...所以只弄不辣的奶油醬...還是用方便醬料包
就不拍了...三個小孩超級捧場的..也是精光!

天南地北的聊著..
好友相聚真的一直吃一直喝..然後一直聊不停...
不管再怎麼不起眼的料理,在這樣的開心氛圍下
每一盤都一一掃光..
這是對主人最棒的鼓勵...
歡迎再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