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

這個是在品悅糖買的甜點,
一次的生日身邊好友以及辦公室同事師長再加上家人...
我有一天切四個蛋糕的紀錄,自己都覺得有點誇張
能夠被這樣的溫暖與濃濃的愛包圍著,真的很幸福...

晚上想到還是要讓小孩對於我的生日有點參與感....
帶著他們一起去品悅糖選了一個小點,
第一眼就被這深玫瑰紅色吸引... (後面那個是女兒兒子選的)
插上臘燭...

完全就有那股良辰美酒的FU了...
能這樣與最親密的家人一起,
有沒有蛋糕,有沒有美食,其實都沒有什麼差別了...

謝謝好朋友送的馬卡龍...



來做個生日卡片吧!自己的生日來做一張感謝大家的卡片

一大堆的彩印卡片的道具,一有空就想來玩玩看...
一有空就上YOUTOBE,搜尋瀏覽著各式的卡片技法介紹,
在HEROART學到一招製作卡片的「彩虹技法」...


看起來很簡單,自己操作起來就有點荒腔走板,知難行易阿...

先挑色彩鮮豔的DISTRESS INK復古印台...把顏色拍在印章上
我沒有大塊的背景印章,就先拿壓背景的凹凸版來試試看


然後把卡片紙裁成長條,依序排列上去...


如果是用印章,就蓋印就好,我用凹凸版,所以要用小綠紙藝機壓過...


壓好了!ㄟ...顏色有點混雜,不過,有點像七八成了...


然後再用圓形刀模...切割出一個圓形,要搭配印章...我已經用最小圈了




另外印章,在底紙上蓋好,,再用透明凸粉,做局部上光的效果


拼湊起來....感謝卡完成!  
謝謝身邊的好朋友以及家人,又照顧了我一年~身邊有你們,真的好棒@!



女兒最可愛了,居然包了一個小紅包給我...


女兒真的很可愛,細心又貼心,會記得家裡人的生日,以及節日
自己找時間偷偷的在書房裡完成小卡片,小紅包,
悶不吭聲的偷偷放在我的書桌上,給我驚喜...

兒子呢~
ㄟ...好像沒媽媽生日這回事,
只有吹完生日蛋糕之後,吃的超級大口(因為只有小小的一個巧克力塔,很怕沒吃到的樣子)
還說剩的明天吃,記得是他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