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隔了好久...原來二月有停一次拉!

部落格真的要長草了...三月的讀書會現在才寫...
沒辦法玩物喪志,我最近一有空就想動手縫手工書,縫得很起勁

言歸正傳
這次讀書會是在好朋友家裡舉行
有爐主準備了一整桌的好料,主人還千叮嚀萬叮嚀只要來吃就好,別再帶吃的東西...
還撂下狠話沒吃完要打包帶回去喔!
所以我很乖超聽話就是兩手空空肚子也空空的參加...




每次讀到重複的書,小孩都帶點不屑的口吻...這本我們看過了拉~
為了滿足這些讀繪本已經成精的孩子們,每個負責帶讀者挑書之用心...令人佩服!
這回選的我自己對於【好事成雙】這本書,相當有感觸的...
是在講著一讀個性完全不合的夫妻,興趣嗜好完全南轅北轍
他們的孩子把家拆掉另外為他們各打造兩座城堡
然後中間挖了只有小孩才能通過的地道
孩子在兩邊都得到親情滿足,也不用再忍受父母因為相處不合的爭執與吵鬧
乍看覺得很荒謬很好笑,但是細想之後這也是一種處理人際關係問題的好方法...
我想每個人看到這本書都會有一些自己在家庭中角色的投射吧...





最近一連兩週,我們都去新莊體育場看籃球賽,我家是忠實的台啤球迷,
不過對於其他SBL隊伍大概也都能數得出一些球員
看球賽,除了看球星之外,整個現場的比賽節奏與加油吶喊,都令人很愉快...
不過台灣看球賽的風氣好像還待開發,整個球場沒多觀眾...


我家兒子非常瘋籃球,當然早就是台灣尼克隊的忠實球迷了
也以成為台灣林書豪為志向...
只要上了籃球場,他就意氣風發...
看他在球場,小一的矮個子...在高年級哥哥間穿梭來去....

我不小心拍到的這一球,刷!空心進藍...真的滿帥的!


 

我自己認為能陪伴孩子找到他們喜歡的事物,
然後陪著他們努力克服困難再勇往直前
值得欣慰

興趣多元的兒子他的小提琴課也停了一個多月了...
目前最愛第一名是籃球
再來是跆拳道,還有很久沒贏過的圍棋...
一直輸還能繼續一直堅持下去,說真的也蠻令人佩服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