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裡每一週一次的法語文化營開始了...

讓孩子處於多國語語言環境,讓孩子能從小而多聽進很多不同語言的發音方式
他們會模仿,自然舌頭發音的靈活度比成人之後再來學會容易進入許多
孩子對於各種不同文化的接受度很高
而且常有讓大人也訝異的回應與記憶


法國文化協會裡有個很豐富的影音圖書館,
小孩上法文課中間休息時間跑到圖書館來尋寶
發現他們在七月的法語營裡看的影片與繪本「大雨大雨一直下」

一直希望能借回家讓媽媽也有機會看看
爸爸有這裡的借閱證,真的讓他們姊弟倆如願帶回家好好再欣賞一次

如果有想學法文,多接觸法國以及歐洲文化的朋友
沒事可以來台灣法國文化協會逛一逛,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台灣法國文化協會官網】



這週我婆婆送了我一本書,有關帶領孩子學習英文的好書
我趁著假日早晨把她讀完了,收獲頗多,
覺得這本書不僅是爸爸媽媽需要看,那些交兒童英文的老師們更應該要看
其中有很多帶領孩子進入英語世界的好方法,其中帶著孩子念英文繪本是個很不錯的方法
我也翻出家裡被我冷落在書架角落的英文繪本打算好好跟孩子一起享受


這週日上午,我帶著孩子去觀賞了2011年的台北兒童藝數節最後一場表演...醜小羊的抉擇
不知道怎著我就是很不喜歡這種嬉鬧的表演方式
真有些後悔花錢來看這場,
雖說費用不高,一張票一百五十元而已,但實在令人失望...
只能說如果劇團的戲實在不是我的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