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翡翠灣真的是北台灣最容易接近沙灘的好地方...

我家大約一年至少會來玩一次,每次都住太平洋翡翠灣溫泉渡假飯店...
從最便宜的九坪山景房,一路往上提升...
這回我們住的是16坪的海景房
又大又舒適,有臥室區,有客廳區,還有一個餐桌區(應該說是打牌區)...

臥房區:睡四個大人絕沒問題的兩張大床!


客廳區:隔天一大早起床看好久不見的王建民登板先發!還有雅妮妹妹的奪冠高爾夫球賽...


餐桌打牌區:我帶了拉密牌,撲克牌,77牌...就是打算闔家大小一定要牌桌上廝殺一下....
想打麻將的也很不錯,記得要帶麻將桌布,聲音才會小一點...


小陽台一看出去就是美到不行的海景...

看著白色浪花一波一波的拍打著岸邊...
藍天白雲海天一色....我弟說這種風景看一天也不累...
他打算要問問這種房間如果包住一個月,不知道價錢怎麼算

我們大約下午兩點半左右從台北出發,大約三點半抵達飯店
此時的海灘還是會烤死人的熱,所以我們先玩室內的設施

小型的兒童遊戲室...


健身房,桌球,撞球,桌上曲棍球...

也有電玩區,我沒讓小孩去玩...

這次去翡翠灣,發現有多了一個新的太平洋海灣俱樂部...是一座獨立的城堡型的建築

裡頭有兩間餐廳與遊樂設施

這個兒童遊戲區大多了...大人還可以悠閒的在一旁坐按摩椅看書報


這個海灣俱樂部,也有好幾座的戶外泳池,
我感覺有像墾丁凱薩的泳池,有點南洋熱帶風情,很可惜這次我們沒有在這裡下水...


過了這個大泳池再走出去就是沙灘了...下面插著陽傘的地方就是沙灘...

只是當時實在太炎熱...
這些都是看看就好,不怕曬的請便...


我們在室內一直玩到大約五點半...太陽終於累了要休息了...我們前往沙灘!
來翡翠灣一定要玩沙的拉...
我家在我家從小收到大的玩沙道具...就是這時要大大的派上用場



看來出來這張的陽光沒那麼猛烈了吧,人的影子都拉的好長


那棟白色的就是我們住的飯店!陽光已經快降到山的後頭去了...


這是我弟故意想弄出的什麼腳印海浪的...
踩了一沙地的腳印,也不覺得有美...


小孩下水了...千萬要記得要到海邊玩沙小孩不要穿太高級的衣服,最好是穿完這次就可以丟的...
不然回家洗衣服一整個洗衣機都是沙,丟哉細....



看到一個堤防邊有個老者在垂釣...個有FU了吧,垂釣一海的暮色...


太陽從躲到山後頭,到整個天色變黑...大約一個小時
這次來翡翠灣才知道原來海巡署有規定晚上六點半以後就不能在海邊玩水了...
六點半準時,岸邊的救生員就一直吹哨趕人上來...
我家的小孩還捨不得離開...
我家兒子居然賴在地上的本性還是不改
還請他的小表弟把沙倒在他身上把他埋起來,看來他要與這片沙灘融為一體了


翡翠灣的沙灘旁有很完善的沖水設備,可以把身上的沙子沖洗乾淨
但是這種玩整身連頭髮也沾沙的的要把身上衣服的沙子沖乾淨很難,
所以有經驗的說要聽,直接衣服脫一脫,丟掉最快

回房間幫孩子們好好的洗了個澡,肚子已經超級餓了...
翡翠灣旁有個小漁港...「龜喉港」港邊有許多海鮮料理餐廳
這回我上我先作了功課,選了最大間的「三明海鮮料理」

網路上的評價不錯,用餐環境很舒服,如果是白天還可以坐在落地窗前喝咖啡看海景

這家的料理食材新鮮美味,重點是價格還超便宜...


清燙沙蝦,好新鮮~


花壽司,很好吃,這一盤100元


蒜泥中卷,超好吃!只是清燙,然後沾醬吃


鮮蚵湯


麻油腰花


酥炸水晶魚


地瓜葉 80元


生魚片 250元


蒜泥鮮蚵


這樣的好菜搭著金牌啤酒...夏日最美味也不過如此了!
結帳這樣一桌子的菜2270元
我弟說這一定要記錄下來,以後就是「翡翠灣+三明美食」套餐

龜喉港邊可以看到許多燈光超級明亮的漁船,準備要出港捕小卷中卷...


吃飽喝足,在返回翡翠灣住處,開始夜間大廝殺...大人玩牌,小孩玩電動...
什麼都不想玩的也可以去洗個超舒服的澡...泡溫泉
太平洋翡翠灣有個很棒的溫泉...海之戀花園風呂
據說有對外出售溫泉卷,很多人是專門來泡這個溫泉來到此地


真的是玩到累垮隔天睡到自然醒...我弟說他沒睡好因為一早起來等王建民了...
太平洋翡翠灣的住宿有付早餐,非常豐盛,
位在二樓的餐廳,迎著海灘一整面的落地窗,看著海景吃早餐,非常舒暢
吃飽了繼續玩...



海水溫泉SPA,需要著泳衣泳帽,大人小孩都玩得超開心
翡翠灣非常適合闔家大小來玩,當然情侶,新婚的也很適合拉...
有小孩的家庭,最好多幾家一起,可以分工負責照料小孩...
我弟就超會跟小孩玩的,幾個小孩圍著打水仗...

中午12點,準時退房離開...
好愉快的一個週末假期,
也沒有什麼交通壓力,離台北又近
翡翠灣!我們一定會再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