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打皂了...

一瓶瓶各種優質的油品,靜靜藏在客廳的角落
心情很混亂的時候,總想作一點能靜下心,能讓心無旁騖的一些事情
選前一星期,其實心情就很忐忑,
選後的一種讓輸的無法服輸,贏的也不是很痛快的這種各自解讀混亂情緒
唉~還是來打皂吧!

這一塊玫瑰渲染皂,是以馬賽配方皂為主軸,
使用的是玫瑰浸泡橄欖油,渲染用深淺粉紅礦泥粉
攪打攪打之間,有點類似和尚尼姑敲打木魚的規律感...心情好像平靜點了

no.48 玫瑰渲染馬賽皂


這回切的很大塊!因為我弟說太小塊洗沒幾天就沒了...我最順應民意了
而且想想也可少包裝好幾塊喔
一條吐司模大概只切出八塊...以前一塊大約是85-100g左右
這次一塊都在120g左右, 應該可洗久一點



這塊  no.49 藍綠渲染皂...


這塊就是綜合了許多油品...
山茶花油‧大麻籽油‧月見草油‧棕櫚核油‧荷荷巴油‧甜杏仁油‧白油‧乳油木果脂....
其實渲染還有用一些紅色,只是紅色浮在表面沒有沖倒皂的中層
就像第三勢力很難有所突破一般(我又離題了)
綠色用綠藻粉(真很美也),
那個藍到有點發黑的....是用紫草粉,現在是深藍色,希望之後會變淺一點



這是入模後一天左右,皂的邊緣有些像水滴,又像油...後來我擦掉覺得是水


最近很夯的是IPAD,我收到的禮物是...IPOD TOUCH


很有趣,我第一次玩這種玩具,而且比我想像中的還方便好用
我不會玩手機遊戲(完全沒有細胞)大部分拿來看新聞,看報紙,查資訊
包括COSTCO折價訊息,東京電車的地圖,血拼比價...(感覺都是不務正業)

十二月了...一年又要這樣進入尾聲
覺得今年過得特別快,是年紀大了嗎?過日子都用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