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家很特別的餐廳....

開在我家附近,可以開心聊政治不用擔心別人白眼的場所
不時還能看到熟悉的好朋友在這裡出入
賣的東西很簡單,都是套餐,有飯菜有義大利麵....


不分午餐晚餐,都是一樣的菜單,
價錢也很實惠,都有湯,主餐,還有點心,飲料....飯類200,麵類180
帶了小孩去湊熱鬧,東西很好吃,
只是出菜速度真的有點慢,可能是客人滿多的吧...
如果不是很趕時間,一面聊天一面吃飯倒是還好
【有關這個餐廳的詳細介紹...請看這裡!】

松江路69巷8-1號 02-25166981



上了FISSLER的烹飪課,真的激發我的煮飯神經....
家裡大人晚上很晚回來說還沒吃晚餐,平時我大概就當做沒聽到....任他自己沖泡麵
努力一點的時候,就去下水餃...
居然!居然!我居然弄了炒米粉...
我都佩服自己!很快的速度就上桌的簡易炒米粉!


一樣用WMF快鍋我這次用2.5L的平底小鍋,材料準備好,下鍋到可以吃大約不用十分鐘!
我就來快速的介紹一下【快鍋簡易炒米粉】
材料:洋蔥切小塊,香菇絲,紅蘿蔔刨絲,肉絲,蝦米,米粉一包(沖洗泡軟即可),高麗菜絲
作法:
1.先下一點油將洋蔥,香菇炒香,在加入肉絲,紅蘿蔔絲,蝦米繼續炒香
2.然後加入米粉再加入蠔油,醬油,白胡椒粉,倒入約400CC的水,加入高麗菜
3.上鍋蓋,待壓力上一條線,約兩分鐘,強制洩壓(如果是FISSLER快鍋則一分鐘即可)
4.開鍋蓋!充分拌炒均勻即可上桌!

很好吃喔!米粉還有Q勁呢!


很讚吧,香噴噴的炒米粉完成囉,不用十分鐘喔!

煮飯神最近真的很亢奮!
我早上居然還六點不到起床熬小魚昆布鰹魚高湯....然後用高湯煮了美味的味增湯...
然後順手煮了一鍋什錦飯,自己醃了小黃瓜昆布涼拌菜,一整個日本式的早餐!
吼!突然這麼勤奮,我自己都有點不認識自己了...

颱風看來是要來了...大家多小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