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例喜歡先呷大家....PRO級超厚鬆餅 + 自採自煮草莓果醬 = 冬夜裡的幸福滋味

喜歡不需要擁有,只要你有好朋友....
感謝萍萍姐借我玩這台名聞已久的專業鬆餅機
很大台,大約與610切肉機差不多大了
不過,箱子大,機器並不重
也可能是我開心的已經完全不覺到重量了....

晚上回家,把僅存的一點鬆餅粉快點調製了一份
女兒在一旁幫忙攪拌嘴巴一直碎碎唸著「一定要拌到看不到粉粉喔」,
我在一旁拆箱看新機器



插頭線頭都藏在底部
翻正面,開始預熱!


操作版上有兩個燈,紅燈與綠燈
預熱的時候紅燈亮,OK的時候綠燈會一起亮
另一旁的轉扭就是看妳的鬆餅喜歡如何的焦度 ...
我偏愛表面焦焦脆脆的鬆餅,我調在四至五左右


預熱完畢,會發出嗶嗶聲提醒.....
可以打開加入鬆餅麵糊了...
這個鬆餅機的格紋紋路很深


50G牛奶+半個蛋....100g的鬆餅粉+15g融化奶油,
正好可以調出一份鬆餅麵糊
均勻的分佈倒入鬆餅盤


然後蓋上蓋子,轉180度,把手朝上....等待完成~


嗶嗶嗶....好快喔!感覺好像不到一分鐘就好了也
真的是嚇死人的快速,我下回一定要計時看看.....


好棒喔!又快又好吃~

以前我用東京美眉的配方就很好吃,
我喜歡有點鹹香脆脆口感的鬆餅,有沒有哪位同學有獨門配方...

前幾天,下午提早了兩小時下班
帶孩子去看恐龍展...


還要展很久...本來想等到三四月再去....
結果幼稚園裡有小孩去看過了
就一天到晚被提醒「媽媽什麼時候我們可以去看恐龍展?」
每天索命連環問...還是早死早超生,反正橫豎一定要去繞一遭


展場外有三隻會動會叫的大恐龍
小孩幾乎是飛奔跑向這三頭大恐龍...

然後就進館場裡面參觀,這是一個很詳盡的恐龍考古研究的展覽
把考古學者如何挖出恐龍化石的過程
以及之後的維修研究等等都交代的很詳盡
每一個孩子好像都是恐龍專家,遠遠一喵就知道是什麼龍....



平時很嘻笑完鬧的孩子們,
好認真的看著這些解說
居然嚴肅到讓我一下認不得了...




非常珍貴的化石原本.....


看完了...
大約看一小時就很多了,我們因為是在平日的下午去
整個展場沒有人~
票價不便宜,大人200,小孩180,記得用國泰世華卡,才有九折!
還有出口處的販賣部,賣很多恐龍的相關玩具模型等產品,
真的是超級貴的,有個小模型,
我在長安西路一東玩具店買50元,居然這裡賣400!
還好我們家小孩還理性,雖然很想買,可是在我的勸說下,還是忍下來了~




這兩天愈來愈冷...
早上都很不想起來,可是家有小一生
再怎麼想窩棉被,也要振作精神!爬起來!

女兒昨夜裡告訴我...媽媽,家裡有個一年級的小孩真的很好喔
我滿心疑惑....為什麼阿~
女兒....因為上班都不會遲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