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了...這兩天與隨意鳥地方還真有緣
昨天才去A4,今天家裡的大大人中午的餐宴也安排在隨意鳥地方
不過是101的分店
雖說是鳥地方,可是東西還真好吃...


人還沒到齊...先來杯紅酒...居然是1981年的...
好老的酒喔...我才小學說...還真好喝


大大人請客,當然是套餐,不像昨天吃的是平民美食
我點的是1680的套餐(另一款是1380的)
一堆可以選擇看的都眼花了


先來了一個開胃前菜,四個小格子
不知道是因為等很久大家才到齊
等到這四個小格子來到面前已經超級餓了
覺得四個小格子的東西都好好吃喔
連左上角的不知名的起司都一口就咬下去了..
完全沒有我很怕的臭奶味...好好吃!


一直無限供應的「義大利麵包」好好吃喔
感覺上應該不難作,看做在一旁的大人難得麵包一片又一片的猛啃
好想學起來喔
有人知道這叫什麼?怎麼作嗎?



我好像點的前菜是生牛肉切片檸檬佐醬之類的...義大利的菜名都落落長的
有點太酸...


我家大人點的是生牛肉捲...比較好吃


開胃熱盤:還有牛舌甘貝搭沙沙醬


主菜是鴨胸肉..



甜點是草莓塔,檸檬麻糬


再來是咖啡...完美的句點!

批ㄟ司:
晚上在家一面看籃球,一面作奶油捲,還有小波羅..
出爐一整個壯觀阿
覺得很開心,我的奶油捲的整型自己覺得有進步一點了...
覺得自己很好笑,因為現在半也一點多,有點小餓...去拿了一個,咬一口...習慣性的看了一面包體的組織狀況...
還拍了照..因為覺得這次麵包體打的還不錯
咬一口的波羅也要拍照...只有我這種瘋麵包的才作的出來吧!

\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