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元寶..大元寶...

照例年夜飯在婆家吃,往年我完全擔任助手...
我負責洗碗切菜端盤整理的廚房雜工,而年夜飯由婆婆一手打理!


今年我自告奮勇提供一道「牛蕃茄鮑魚沙拉」
希望可以分擔一點辛勞
一早衝去士東市場,買了一直很喜歡的一二三水餃充當大元寶...
這樣算是提供了兩道菜
一二三海鮮水餃,用料真很棒..我今天買了干貝水餃,鮮蝦水餃,還有高麗菜豬肉...
他們也有網站宅配..我是喜歡在士東市場裡買...


年夜飯裡一定會出現的年糕組合「發糕,紅豆糕,蘿蔔糕」

香腸臘味...火鍋圍爐...一家人暖暖的除夕夜!

家裡大人請來一位法國朋友一起來家裡過節
這位是品酒專家,特別還作了「KIR」也就法式調酒,白葡萄酒加上特殊的紅葡萄汁...

(提醒:未成年請勿飲酒喔...)

我與兩個小人玩這個積木遊戲...超級驚險的!很好玩...


中午與小孩去看了宮崎駿的新作



我一直是宮崎駿迷...
這部等於是日本版的人魚公主的故事,
很佩服日本人,佩服宮崎駿...
連這種世界名著的童話故事也能有另一番的詮釋...
我喜歡這種日本版,多了溫馨與親情,而不是一味的人魚與人類的愛恨故事

剛聽到鞭炮響了..新年來到了!
哇!牛年來囉!

真切的希望牛年可以扭轉人心的一整個沮喪與徬徨...
希望是朝氣蓬勃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